繁体简体

连普发现金都能拖 陈建仁别说大话了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3-02-02 11:03:25

台当局新任行政机构负责人陈建仁日前宣称,新行政团队绝对不是“看守团队”,而是一个要为台湾未来10年、20年打下坚韧基础的团队。

陈建仁团队的成员超过8成是前任苏贞昌团队成员留任,又纳入一堆选举失利者,被称为是“败选联盟2.0”。这个行政团队连人都没换,而领头的陈建仁自己又缺乏行政历练,这样的团队能有什么让人耳目一新的作为?如果在位4年多的苏贞昌都没办法为台湾的未来打下什么坚韧的基础,陈建仁又要怎么打下基础?

远的不说,就拿民众殷殷期盼的还税于民6000元(新台币,下同)来说,苏贞昌在任时,还曾一度打算拼春节前发放,陈建仁甫上任,民进党党团总召柯建铭就表示,相关预算案预估将在4月4日完成三读程序,因此大约在4月第2周发现金。

这个时间比苏贞昌团队外传“清明节发放”还要更晚,为什么会这么没有效率?陈建仁是无能与民进党占多数的民意代表沟通,以至于让党团牵着鼻子走,还是他根本不在乎?毕竟对还能保留台湾“中研院”特聘研究员终身月领49万超高薪水的陈建仁来说,6000元真的是小钱,实在不值得费心。

陈建仁说,新任团队只有475天,这是算到明年520蔡英文卸任台当局领导人,但是他恐怕是太乐观了,因为外界并不看好身上背负着“论文抄袭”和“高端推销员”这两大弊案的陈建仁,在台湾地区行政机构这个位子上能够“做好做满”,再加上团队一堆顾人怨的成员没走,早已惹得天怒人怨,预估陈建仁行政团队撑不过5个月的大有人在。

连发个6000元都要拖延,陈建仁的这等魄力能成得了什么气候?“冷饭团队”就别吹牛了。(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