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光节盛会处处发光 点亮高雄夜晚魅力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3-02-02 13:59:41

爱河上游三民一号公园广场的“光之塔”,近年在观光局推动改造下,已成为当地重要地标。(高雄市府观光局提供/洪浩轩高雄传真)

2023高雄灯会首度移师左营莲池潭办理,吸引许多游客前往展区赏灯,而高雄赏灯点不只莲池潭,高雄市府观光局也在三民区、凤山区布置光节亮点,更联手高雄市府民政局将灯节延伸至冈山区及林园区,要让赏灯游客尽情享受高雄的夜间观光魅力。

观光局延续去年灯会策划,再次于凤山曹公圳水圳步道妆点灯饰,以传统竹编灯饰装置在水面上,入夜后,多层次灯光映照在水圳及树林上方,从中华街到凤山火车站打造1条光之圳路,前来观赏民众有如走在星河,体验灯光与艺术所带来的古城风貌。

而爱河上游三民一号公园广场的“光之塔”,近年在观光局推动改造下,已成为当地重要地标,观光局近期打造光之塔献礼灯光布置,以银白色、暖白光灯饰搭配吸睛的4米巨大蝴蝶结与礼物带呈现,广场上还有装置礼物盒搭配浪漫雪花纷飞。

观光局表示,高雄莲潭灯会展期横跨春节与元宵节,欢迎民众到高雄赏灯;冈山灯会艺术节以“兔飞猛进”为概念,展期至2月5日于冈山公园内规划6大场区;林园“2023点亮LINYUAN迎新年-欢乐捷运幸福城”灯节展至2月19日;“佛光山2023年春节平安灯法会”展期至2月19日;“光之塔献礼”及“曹公光圳”等灯节意象展至2月28日止。(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