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一场花与鸟的浪漫邂逅 八仙山樱花正热映中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3-02-02 14:04:54

八仙山佳保台火车意象,搭配樱花美景,景致宜人令人如痴如醉!(八仙山森林游乐区提供)

八仙山森林游乐区樱花粉嫩绽放中。(八仙山森林游乐区提供)

传统24节气立春及元宵节到来!春天正是造访八仙山森林游乐区的最佳时令!东势林管处指出,目前园区内山樱花已绽放8成,白色李花也同步盛开中,在层层缤纷花色堆栈下,交织成梦幻的美景,花丛与鸟的相伴也为赏花增添不少情趣,假期不妨到八仙山享受一场花与鸟的森林飨宴。

八仙山森林游乐区位于谷关地区,为中部赏樱与赏鸟的秘密基地,漫步于园区中,随处可见到梦幻的粉红花朵,更可发现冠羽画眉、白耳画眉、赤腹山雀与红嘴黑鹎等,山鸟成群结队于树林间流连穿梭的画面,此起彼落的鸟鸣声,彷彿在演奏着交响乐,身心深深被疗愈了。

东势林区管理处特别推荐赏樱秘境─小樱花林,民众可以在樱花树下野餐,尽情的深呼吸,感受森林温暖的阳光及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