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仅售1美元?美甩卖“死神”无人机?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3-02-04 14:58:06

  据美媒1月31日报道

  美国军工企业提议

  以1美元的象征性价格

  向乌克兰出售两架

  MQ-9“死神”察打一体无人机

  1月31日,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美国军工企业通用原子公司提议,以1美元的象征性价格向乌克兰出售两架单价约3000万美元的MQ-9“死神”察打一体无人机 ,但乌方需要承担1000万美元运输费用和每年800万美元维护费用。

  

  而在是否提供美制F-16战机问题上,虽然拜登此前已表示拒绝,但美国《政治报》以知情官员为消息源报道,不能排除拜登改变这一立场的可能性。

  另外,在当地时间1月31日播出的采访中,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他正考虑向乌克兰提供“铁穹”近程防空反导系统等军事援助。

  

  △佩斯科夫(资料图)

  西方军援持续升级,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月1日表示,这将导致冲突升级,但不会改变走向,特别军事行动将继续下去。


文章来源:央视军事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