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为何态度大转变? 台北市议员爆绿营内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16 10:13:36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杨植斗。(图/取自杨植斗社交帐号)

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在中华大学诉愿被驳回后,昨(15)日坦承论文写作有瑕疵,决定向台教育部门撤回对台大学位的诉愿。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杨植斗表示,林终于愿意为论文道歉,关键原因是民进党已在清理战场,尽量减少“相骂本”的负面影响,可见2024政党轮替这一役仍然是苦战。此说法引热议,不少网友则对2024选战国民党状态不乐观,甚至直呼可怕。

杨植斗分析,虽然林智坚道歉的内容七零八落,但能看出,民进党已经在清理战场,尽量减少“相骂本”的负面影响,可见2024政党轮替这一役,仍然是苦战。

此文涌入大批网友留言,纷纷表示:“民进党有迅速转变的能力,一切都是为了胜选,实在太可怕了!”“要政党轮替也需要大多数人觉醒啊!”(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