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铁高层去im.B主嫌豪宅开趴 民代爆现任副局长也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5-24 14:12:45

民进党民意代表陈欧珀卷入im.B诈骗案,日前还被爆料2020年6月12日带着台交通部门官员及台铁高层到主嫌曾耀锋的豪宅开趴,台铁日前以“不做回应”低调带过。民众党民意代表陈琬惠今爆料,当天有交通部门前政务次长黄玉霖、前台铁局长张政源及现任副局长朱来顺出席,质疑官员是利用上班时间跑趴。台交通部门主管王国材说,将就此事进行行政调查。

陈琬惠今日公布一张合照,指一群交通部门高官跑去im.b主嫌的宜兰豪宅开趴,她指出,黄玉霖、张政源、朱来顺等人皆有出席,这几天非常火红的主嫌曾耀锋也在场,而当天是周五上班日,考察在中午结束,官员没有请假跑去吃喝玩乐,有没有违反“公务员服务法”?要不要送台湾监察机构调查?

王国材表示,日前经询问并比对出席名单后,“现任”同仁都在中午12时30分考察结束后返回,而通常委员会考察后会有一个餐会,一般来说都是在很公开的餐厅,吃完饭就结束。

由于出席考察的名单只有仅列出局长,王国材坦言不知道朱副局长有没有去餐会,但问过出席名单上还在职的人都没有参加,也不清楚会后部分。

王国材强调,“交委会”考察是很公开的行程,结束就结束,后续有没有同仁参加他无法确认,另外也不能确定餐会中有做些不正当的事情,所以没有理由去特别调查。至于朱当天是否有请假,王表示会就这部分进行行政调查,这周就能有结果。(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