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纵容轻放性骚扰犯罪!民进党政客“性骚扰案”连环爆惹众怒

纵容轻放性骚扰犯罪!民进党政客“性骚扰案”连环爆惹众怒
民进党性骚扰案连环爆,从5月31日民进党媒创中心导演薛朝辉被前党工控诉性骚扰事件开始;到6月4日何志伟遭控8年前在公开场合肢体性骚扰;蔡英文办公室资政颜志发被一名曾在“小英之友会”任职7年多的前女性员工控诉,在电梯内随意触碰她的大腿和臀部;再到陈菊担任高雄市长...

图片1

台湾《中国时报》整理

【华夏经纬网综合报道】民进党性骚扰案连环爆,从5月31日民进党媒创中心导演薛朝辉被前党工控诉性骚扰事件开始;到6月4日何志伟遭控8年前在公开场合肢体性骚扰;蔡英文办公室资政颜志发被一名曾在“小英之友会”任职7年多的前女性员工控诉,在电梯内随意触碰她的大腿和臀部;再到陈菊担任高雄市长时的市长办公室主任洪智坤,涉嫌对女导演摸胸……一连串政治人物、公众人物身陷性骚疑云。

岛内网友整理出一整份民进党的性骚扰史,随随便便就列出逾40案,连蔡英文、赖清德都“上榜”,但民进党却称“因为资料很多还在整理中”,迟迟交不出案件报告,引发舆论谴责。

民进党纵容性骚扰民意大暴动

图片2

图片来源:台湾“KEYPO大数据关键引擎”舆情分析系统

对此,台湾中天《卢秀芳辣晚报》5日对于民进党性骚扰吃案风波延烧进行街访,许多民众纷纷认为“这应该是惯犯,不是只做一两次”、“这比狗都不如,没想到可以龌龊成这样”、“我绝对不会把票投给他们,这行为应该要绳之以法”、“因为都已经敢明目张胆做这种事,就都是公众人物了还做出这种事情”、“政治人物就应该做出让大家欣赏的感觉,而不是做出一些令人叹为观止的事情”、“在选举这方面就不会支持这个人”……

此外,在一份网络投票中,截至5日23时,有60%的民众认为民进党性骚扰吃案风波“会让2024直接政党轮替”。

图片3

台湾网友评论

参与投票的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真的很难,但我们努力看看”、“道德沦丧,导致了人性扭曲,为了年轻人及下ㄧ代,台湾需要改变政治文化”、“这次选举一定要政党轮替,不能再让这烂党乱搞下去了!真的要政党轮替”、“连内部问题都如此繁多,如何处理大事,拜托台湾民众赶紧清醒,让民进党下台”。

民进党性骚扰吃案早有前例

图片4

洪智坤。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资料图片

不过民进党性骚扰吃案早有前例。台湾媒体人董智森4日在《周末大爆卦》节目提到,2018年“Me Too运动”风潮从欧美吹到台湾,绿营前民意代表黄淑英当时就曾自爆,自己曾被一个“有名的政治人物”搂腰、抠手心,“我不会说是谁,但我希望说出来!”董智森强调,但民进党其实不太怕,因为选举还有七个月,现在说要查,只是要替选情降温。而我们社会对性骚扰的纵容,就是投票给民进党,让绿营觉得做什么都是对的。

董智森5日又指出,过去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曾被绿营大佬说,“穿裙的哪有办法指挥三军?”这种充满性别歧视的言论,蓝营都替蔡英文抱不平。但那些粗鄙的语言,在他们的选举造势场合,甚至平常在开会,三不五时就拿出来讲,而且现场很多女性在也无所谓,这就变成民进党文化的一部分。名嘴谢寒冰也提到,绿营媒体人郑弘仪曾在造势场公然骂马英九三字经,其实民进党地方选举经常这样,支持者就喜欢这种“口气”。

图片5

何志伟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国民党民意代表郑丽文5日也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提到,2020年台湾中原大学排定同年5月15日调查一起生物科技学系男教授涉及男硕士生性霸凌的案件,民进党民代何志伟却在性平会开会前、2020年5月11日下午打电话“关切”该名男学生,要男学生“知所分寸”,并说男教授是在开玩笑。

图片6

“太阳花学运”领袖陈为廷涉嫌袭胸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还记得当时“太阳花学运”领袖陈为廷涉嫌袭胸,蔡英文还说:“年轻人嘛,不要让他的伤痕太深”、“人生都会起起伏伏好几次。”如此是非不分,蔡英文及民进党政客知情却毫无作为,甚至纵容性侵犯的操作让人看了瞠目结舌。

台当局立法机构国民党团总召曾铭宗揭露,去年台湾“原子能委员会主委”谢晓星发生性骚扰事件,国民党团提案要求检讨修正性骚扰事件相关规定及通报机制,在当时的表决中,所有国民党民代都同意,但所有出席的民进党民代都反对,包括过去宣称推动妇女权益的范云、林静仪、吴思瑶、高嘉瑜、邱议莹等,以及民进党其他民代都投反对票,要求这些民代对此出面说清楚、讲明白。

若民进党处理不好此次风波,可能造成年轻、女性、高学历及中产阶级选民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