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绿色是腐败的颜色!民意代表赵天麟论文抄袭风波未平又陷桃色绯闻

绿色是腐败的颜色!民意代表赵天麟论文抄袭风波未平又陷桃色绯闻
前新竹市长林智坚论文抄袭案曾让2022民进党“九合一”选情崩盘,但一般认为绿营民意代表仍有不少论文未爆弹。近日民进党民意代表赵天麟也被指出论文涉严重抄袭,论文原创性比对相似度指数高达42%。不料,论文风波尚未平息,赵天麟23日又被曝光有婚外情,16年“爱妻形象...

民进党民意代表赵天麟

民进党民意代表赵天麟被爆婚外情。(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华夏经纬网综合报道】前新竹市长林智坚论文抄袭案曾让2022民进党“九合一”选情崩盘,但一般认为绿营民意代表仍有不少论文未爆弹。近日民进党民意代表赵天麟也被指出论文涉严重抄袭,论文原创性比对相似度指数高达42%。不料,论文风波尚未平息,赵天麟23日又被曝光有婚外情,16年“爱妻形象”全崩盘,引起发岛内政坛震撼。

赵天麟认了婚外情:抱歉并接受批评

根据台湾《镜周刊》的报导指出,赵天麟和绰号“丁丁”的妻子丁雅婷,从2007年结婚至今已有16年,赵天麟更是在结婚纪念日时,于个人社交账号上放闪分享两人的日常点滴,没想到现今却传出赵天麟和一位女性友人非常亲昵,两人的接吻照片更随之流出,除此之外,两人更多次出游,地点包含摩天轮、海边、饭店房间。

而针对相关照片,赵天麟24日凌晨0时13分发出声明,“错误的往事,让太太难过,天麟深表歉意,报导的内容她都知悉,已获得太太的原谅。现在经由媒体报导让大家担心,我很抱歉并接受批评”。


民进党这些人都有“桃色黑历史”

不只赵天麟!事实上绿营政治人物爆出绯闻案者有不少,台湾“中时新闻网”特别整理数起知名案例,再次回顾民进党阵营那些不堪的黑历史,打脸表里不一的假面人!

丁允恭——

总统府前发言人丁允恭

蔡英文办公室前发言人丁允恭。(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蔡英文办公室前发言人丁允恭2020年遭爆在高雄市府任职时涉及婚外情,不只周旋于多名女子之间,甚至还趁上班时,在办公室与女子发生关系等,消息爆出后引爆舆论,他最终于2020年9月9日请辞,后惩戒法院二审认定,丁允恭构成性骚扰,去年10月28日判他撤职,并停止任用3年确定。

陈宗彦——

行政院前发言人陈宗彦

台当局行政机构前发言人陈宗彦。(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台当局行政机构前发言人陈宗彦今年2月遭民众党民意代表陈琬惠踢爆,在台南市民政局长任内接受性招待,还帮忙酒店业者关说,后于今年2月17日请辞。不过,陈琬惠本月3日时炮轰,台湾地区监察机构今年2月自请调查此案,但8个月过去,却连“影子都没看到”。

谷辣斯‧尤达卡——

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谷辣斯

蔡英文办公室前发言人谷辣斯。(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蔡英文办公室前发言人谷辣斯‧尤达卡今年6月底时,被爆料在去年竞选花莲县长期间,与1名李姓已婚维安人员发生恋情,两人甚至还计划生小孩,遭李男正宫发现后提告求偿百万新台币。谷辣斯曾声明未破坏对方婚姻、也没有发生亲密行为,但仍于当月28日请辞蔡办发言人。

王定宇——

民进党立委王定宇

民进党民意代表王定宇。(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已婚的民进党民意代表王定宇2021年3月被爆料,疑似与时任党发言人的颜若方同居,对此他声称,2人是“房东与房客”关系,并且已“退租”,女方也否认有不当关系。但此一政坛八卦至今仍是蓝营消遣话题。

陈致中——

民进党高雄市前议员陈致中

民进党高雄市前议员陈致中。(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前台当局领导人陈水扁之子、高雄市前议员陈致中2010年遭爆料,开车载着化名“妮可”的性工作者,事后陈提告求偿,但高雄地院认定报导与事实相符,因此判他败诉。

赵天麟——

民进党立委赵天麟(左)和绰号“丁丁”的妻子丁雅婷

民进党民意代表赵天麟(左)和绰号“丁丁”的妻子丁雅婷(右)。(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已婚的民进党民意代表赵天麟昨被爆出,与1名女性友人时常一起出游,多张脸贴脸、拥抱、亲吻等亲密动作还曝了光,事后赵天麟承认并发文道歉,称报导的内容太太都知悉,已获得她的原谅。


疑似“郑文灿饭店私会女子”影片流出

桃园市市长郑文灿

台当局行政机构副负责人郑文灿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此外,继赵天麟被爆出不伦亲密照后,网络上又流传一部影片,内容疑似台当局行政机构副负责人郑文灿与一名身穿白色洋装的长发妙龄女子进出同个房间,具体日期并未曝光。对此,台当局行政机构副负责人郑文灿24日指出,影像年代久远,经过剪接,呼吁大众勿任意影射。

但郑文灿早因论文抄袭、黑金贪腐等事件,烙上了不良印象,他的澄清,不知道民众是否会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