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民进党新潮流高官频繁出入桃色场所!钱是从哪来的?!

民进党新潮流高官频繁出入桃色场所!钱是从哪来的?!
民进党“辅选大将”、民进党组织部主任林正鸿聚众淫乱的消息近日被曝光。“林正鸿一个月十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5万元)左右,却时常出入酒家”,“这些‘聚众淫乱’的公关费,到底是谁出的钱?”“是否要为辅选大将的不检行为道歉?一个整天出入声色场所把酒言欢的...

0b46f21fbe096b63496f2e433cf89549eaf8ac83.webp

图片来源:台媒

【华夏经纬网综合媒体报道】民进党“辅选大将”、民进党组织部主任林正鸿聚众淫乱的消息近日被曝光。这是继民进党民意代表赵天麟和台行政机构副负责人郑文灿爆出桃色丑闻以及台陆委会副主委梁文杰被爆出入高级招待所、辣妹作陪、违法吸食加热烟后又一丑闻。

“林正鸿一个月十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5万元)左右,却时常出入酒家”,“这些‘聚众淫乱’的公关费,到底是谁出的钱?”“是否要为辅选大将的不检行为道歉?一个整天出入声色场所把酒言欢的‘执政’团队如何面对台湾民众?”民进党高官的所作所为引发岛内质疑。

民进党要员“桃色丑闻”连环爆


台湾地区新党民代参选人游智彬14日踢爆民进党新闻舆情部主任兼发言人张志豪、组织推广部翁武德及社会运动部王建智常与组织推广部前主任林正鸿寻欢作乐,进行跨部门集体狂欢派对,毫无道德底线。

报道称,游智彬表示,张志豪这个人相当恶劣,在知道自己要爆料后,就找到他桩脚,要自己不要爆料,企图透过长辈用钱收买一切,但“收买我的钱是不是用公家的钱?”

游智彬指出,赖清德重用的人都这样?民进党是不是已经全面沦陷了?一连串性骚扰、喝花酒等荒唐行径,更可悲的是毫无反省的悔意,这样沉沦贪腐的政权,全台的乡亲可以接受吗?

游智彬痛批,民进党利用酒色财气控制下属,白天是政党,晚上是帮派。更惊爆的是13日夜张志豪托重量级人士电话轰炸游智彬,用金钱诱惑游智彬希望不要爆出此事。

CB20231110180439599057

赖清德的辅选大将、民进党组织部主任林正鸿。图片来源:台媒

民进党桃色丑闻层出不穷,赖清德辅选大将林正鸿中招


距离台湾2024选举越来越近,民进党再爆桃色丑闻,这次出事的是赖清德的辅选大将、民进党组织部主任林正鸿。

10日,新党民代参选人游智彬披露林正鸿频繁出入风月场所、穿民进党党服“战酒店”,一同曝光的还有多张林正鸿进出酒店,以及与酒店妹不堪入目的照片,震惊岛内各界。

民进党内有人表示,该事件发生在约四年前,当时林正鸿还是组织部专员,当主任后,就没有再涉入这些场所,“就是笨在穿党服”。

林正鸿月薪不到十万新台币,却时常喝花酒,这些聚众淫乱的公关费是谁出?一个整天出入声色场所把酒言欢的“执政”团队,如何面对台湾人民?一个经常上酒家践踏家庭感情的人,却天天假装家庭幸福,身为辅选干部,林正鸿是否也这样包装赖清德?

国民党前民代邱毅则质疑,既称是四年前旧照,林正鸿当时仅是专员,“问题就更严重了”,若他早已花名在外,为何赖清德还是提拔他为一级主管?赖清德应该就这点出面说清楚。

游智彬也表示,林正鸿是穿着民进党标志的制服去淫乱,民进党里充斥一大堆贪财好色之徒,赖清德根本管不好自己的下属,放任他们胡作非为,赖清德是否要为林正鸿的不检行为道歉?

相关报道也引发岛内网民议论,有岛内网民在台媒评论区留言表示,“不意外,垃圾绿能选得上的都烂”;另有网民批评道,“民进党物以类聚,一丘之貉”。

民进党新潮流系贪腐严重 “喝花酒”钱来路不明


民进党内部近日连番闹“桃色风暴”,从民意代表赵天麟和台行政机构副负责人郑文灿,到新爆出来的辅选大将、组织部主任林正鸿与新闻部主任、发言人张志豪。该党主席赖清德管不好下属,遭到岛内痛批。

据台媒报道,新党民意代表参选人游智彬日前出示相关证据称,民进党组织部主任林正鸿“白天‘抗中保台’,晚上酒家坐台”,从一张酒店照片清晰看见,林是穿着民进党标志的制服去情色场所,真是“绿能你不能”,赖清德根本管不好自己的下属,放任其胡作非为。他质疑称,林正鸿月薪约10万元新台币,却时常出入酒家,被拍到和身旁微露香肩的女子激吻,“到底是谁出的钱?一个整天出入声色场所把酒言欢的‘执政’团队,如何面对台湾人民?”一个天天佯装家庭幸福的人,却经常上酒家践踏家庭感情,“身为辅选干部,林正鸿是否也这样包装赖清德?”

事件发生后,赖清德火速处理,声称民进党一定会采取比其他政党更高的标准,林已提出辞呈,他也已批准,希望林能够深切反省改进。民进党人士称,照片应该拍摄于4年前林正鸿还是组织部专员的时候,2020年选举时,他被分配跟着赖清德,协助相关选务工作。国民党前民意代表邱毅质疑称,既然是4年前旧照,林正鸿当时仅是专员,问题就更严重了,若早已花名在外,为何赖清德还是提拔他为一级主管?赖清德应该出面说清楚。

在这起事件中,民进党发言人张志豪称,林正鸿对于个人不当行为对团队造成困扰与争议深感歉意。不料他也很快被爆出桃色新闻。14日,游智彬指控张志豪也上酒店,并公布一张照片,显示张在昏暗灯光下,左右各坐一名女子,疑似在饮酒作乐。游透露,这张照片就是张志豪担任民进党中央要职时被拍下的,“去的地方有没有女陪侍?喝花酒的钱从哪里来?是来自薪水、厂商、酒店还是民进党?”更恶劣的是,张志豪13日晚通过游的支持者,不断疲劳轰炸,打算花钱解决,“难道赖清德带领的团队,就是可以用钱收买一切?”游智彬批评称,张志豪竞选新北市议员时,带着妻子哭哭啼啼,没想到却是“人前好丈夫,人后老婆哭”。

更可笑的是,民进党“花酒案”连环爆之后,党内还在抓泄密的“内鬼”。有人称,提供爆料素材者是民进党民主学院前副主任邱世元,邱世元则发出声明反驳,造谣内容毁谤个人声誉,个人清白事小,民进党声誉事大。

马英九炮轰民进党当局过去喊“清廉、勤政、爱乡土”,结果7年下来,变成贪污、腐败、好财色,“民进党怎么会有这么多党工跟官员有桃花事件,这真是一个桃花党”。国民党民意代表游毓兰14日称,民进党上酒家已经变成“组织文化”,不管是台行政机构副负责人郑文灿、陆委会副主委梁文杰皆是如此,他们不会因为被爆料而有所收敛,“千朵桃花一树红,让人民看了满头问号,治理乱七八糟,还在酒池肉林”。民意代表李德维要求蔡英文、赖清德了解党内文化,并深思熟虑,好好检讨。国民党举行记者会称,除了私德之外,民进党新潮流系贪腐严重,“民进党主席赖清德默不作声,难怪民众都认为新潮流不散,台湾(完)了一半”。

78310a55b319ebc494f582b384edddf11f171666.webp

图片来源:台媒

坐实!民进党执政就是权色交易?!


日前才曝出民进党民意代表赵天麟婚外情,新党民意代表参选人游智彬10日再指控民进党主席赖清德“辅选大将”、现任民进党组织推广部主任林正鸿频繁出入风月场所、流连酒家,聚众淫乱。民进党发言人表示,林正鸿已请辞获准。

据报道,游智彬出示照片显示,林正鸿流连多家不同的酒家,激情拥吻陪酒女性,聚众淫乱饮酒作乐,其中一张照片清晰看见林正鸿穿着DPP(民进党)标志的制服去淫乱,真是“绿能你不能”。游智彬质疑,而林作为赖清德头号“选举大将”,是否也带领赖清德参与其中?

游智彬说,林正鸿白天推广组织,晚上乐不可支,身为民进党组织部主任,薪水约9万元新台币,是否有足够收入支付三天两头的“战酒店”开销?如果钱不是自己出的,是否可以进一步说明民进党的“执政”就是权色交易?势必有不为人知的政商勾结秘辛,绝对有人帮忙买单,因此他到民进党中央党部,呛声林正鸿出来面对,说清楚讲明白。

游智彬质疑,一个整天出入声色场所把酒言欢的“执政”团队,如何面对台湾人民?

民进党发言人张志豪表示,林正鸿对于个人不当行为对团队造成困扰与争议,深感歉意,为负起责任,已请辞获准。


(资料来源:中新网、环球网-环球时报、参考消息网、台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