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民进党“十宗罪”(七):煽动仇恨大陆

民进党“十宗罪”(七):煽动仇恨大陆
贪腐严重、性丑闻不断、学术不端、倚美谋独、忽视民生、煽动仇恨大陆、穷兵黩武,民进党“执政”7年多来,政绩泛善可乘、经济持续衰退、民众怨声四起,细数民进党“十宗罪”之“煽动仇恨大陆”!

民进党上台“执政”以来,不断制造仇恨,打压异己,让台湾社会日趋撕裂。对积极推动两岸交流互动的统派人士,进行打压抹黑。豢养网军带风向,大搞所谓“认知战”,为实现“台独”目标无所不用其极。

4

6

u=1155130100,1666684324&fm=253&fmt=auto&app=138&f=JPEG.webp

图片来源:大公网

2018年夏天,大陆台胞纷纷申领居住证,这让民进党当局坐不住了,他们以“申领居住证会影响在台福利”、“回台需申报”等方式威胁台胞。更匪夷所思的是,民进党当局还将台胞申领居住证这件事视为“统战”。

实际上,大陆此举是在回应台胞多年来的诉求,有了居住证后,可方便台胞申请办理公积金、社保、办银行卡、出行旅游等等。明明是一件好事,可台胞在实际申领过程中遇到的最大阻碍便是民进党当局,而他们的表达也很明确,要是申领了在大陆的居住证,回到岛内就得被“查水表”。

通过这些,其实就已经暴露出民进党当局的深层心理,即不喜欢大陆对台湾民众好,也清楚自己那套政治理念有着各种问题,未来还可能影响到“选票”,他们希望的是看到大陆对台胞不好。那么,以小见大,民进党当局的目的并不是造福台湾民众,而是追求他们自身的政党利益。

7

20220803001282

民进党多年操弄“抗中保台”已经害惨台湾经济。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外销已经连续14个月萎缩,而今年前10个月对大陆的衰退超过两成。与外销数据趋势相对应的是,今年以来,民进党当局对岛内全年经济表现的“信心”一路下滑,从年初预测的近3%,到近日“弱弱地”表示“1%以上应该是乐观的”。与此同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10月发布的最新经济展望报告中,台湾地区今年经济增长率预测已被下调至0.8%。

令人心寒的是,民进党当局无所作为,甚至漠视、误导民意,声称正好可以趁机降低对大陆经贸依赖,提升台湾经济自主性,还夸言两岸经贸衰退对台湾经济冲击不大,不需要太过担心。对此,台湾《旺报》直接向民进党发出“灵魂拷问”:对大陆贸易顺差是台湾经济的重要养分,两岸贸易持续衰退代表养分减少,如此简单的道理还想骗?

2021年台湾经济增长率曾达6.53%,以出口贸易对经济增长贡献最高,出口增长率达29.3%,其中对大陆出口占总出口的42.3%;2022年,对大陆出口衰退1.6%,受此影响,台湾出口增长率掉到7.4%,冲击经济增长骤降至2.35%。有学者指出,这些事实足以说明两岸经贸衰退对台湾经济的伤害不容小觑。

《旺报》直言,历史轨迹清楚说明,随着两岸经贸高度融合,台湾与大陆早已形成一个紧密的经济联合体。民进党当局企图用政治力“抵消”大陆经济磁吸力,只会让自己付出代价。

8

79f0f736afc3793157d727fb84e92e4f42a91158.webp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当局2024媒体政策及业务倡导经费再攀高峰,达到21亿元(新台币,下同),比去年再增加约2亿元。尤其农业主管2024年度宣传经费高达1.7亿,居各部门之冠;此举不仅挨批大内宣还被质疑是豢养网军,又或是过度特定媒体进行宣传,为选举铺路

要知道,民进党网军得名“1450”,本来指代的就是其价格。2019年3月,台湾“农委会”的“2019年度加强农业讯息因应对策计划”中,编列了1450万元预算,以每月4万元以上薪资,招募人员在网络论坛等社交平台进行网军活动。

中华统一促进党的发言人、台湾知名媒体人张孟崇曾发表评论痛批民进党养网军“太无耻了”!他指出,“这些网军坏事做尽,他们除了操纵选举,就是攻击抹黑祖国大陆,煽动两岸对立”。

9

641.webp

台湾“联合新闻网”

要论在网络上搞认知战带风向,民进党才真正是有许多作奸犯科记录的惯犯。臭名昭著的1450就是民进党当局刷舆论带风向、操控社会认知的明证。

今年5月,有某绿营分子举报PTT上有“中共同路人”在进行“认知战”,结果却被岛内网友挖出完全是“自导自演”,实在可笑。2021年7月,台湾军方智库发表一份名为“激化情绪对立的口水战——PTT八卦板疫情舆论分析”的研究报告,认为台湾最大网络论坛PTT中的网友对民进党当局防疫不力进行批评,“绝非偶然,而是蓄意为之,旨在打击台湾民主治理与防疫政策成效”,文中到处抹黑暗示这股舆论风向的起源“可能来自大陆”,PTT论坛里藏着许多“中共同路人”。

对此,台湾民众党民意代表高虹安指出这份所谓的“报告”并不严谨,研究方法相当粗糙,把所有批评民进党当局的人都归类为“中共同路人”,更象是民进党伐杀异己的“诛心之论”。 台北市议员徐巧芯进行仔细查证发现,这份所谓“报告”里点名有问题的47个网络账号,绝大部分是民进党支持者,有的甚至在PTT论坛里支持了民进党十几年,要说大陆“布这个局数十年,未免太不可信”。更有当事者现身说法,一位名为“YU0121”的网友在PTT回应称,过去他曾是深绿支持者,近来因质疑台产疫苗,就被打成“中共同路人”,不胜唏嘘。

岛内舆论一针见血指出,实际上,这个报告本身就是民进党的“认知作战”,目的是抹红所有批评民进党的人,并提醒他们:“老大哥正盯着你。”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民进党面对岛内民怨四起,却无力扭转乱局,便一而再、再而三把矛头对准网络上对其进行批评的言论,一概贴上“中共认知战”的标签。一是为了转移舆论焦点,煽动“恐中”“仇中”情绪,经济、民生等话题声量自然就被挤压;二是制造“绿色恐怖”,把批评民进党当局的网络账号大量曝光,使用者心生恐惧不敢发文,如此一来削弱了他们的网络能量。

9

民进党当局不老老实实为台湾百姓解决急切的健康福祉问题,反而一再“甩锅”大陆,煽动对立,翻来覆去的使用老一套伎俩终会被台湾民众看破手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