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华夏经纬网简介

  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从事信息与电子化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及领先在线媒体。公司立足IT行业,本着“开拓创新、用户至上”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为广大网友和企事业单位提供网络新闻资讯服务及高科技产品与应用服务,并提供全程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公司主营业务有专业网站建设、电子商务、移动增值服务、软件开发、技术咨询、产品销售代理以及系统集成等。

  公司旗下的华夏经纬网于2001年4月29日在北京正式开通,已故海协会会长汪道涵先生亲笔题写了站名。

  

  作为竭诚服务海峡两岸同胞、港澳同胞及全球华人社群和关心国家统一人士及机构的领先在线媒体,华夏经纬网拥有新闻、评论、两岸、台湾、军事、文化、视频、专题、资料9个频道。内容主要包括:海峡两岸及国际重要新闻,两岸关系最新动态,两岸交流交往及投资商贸情况,台湾问题观察与评析,华夏历史和文化,两岸民俗民情和民间艺术,两岸旅游资讯和服务等。整合了全国各地涉台资源,为台胞提供各类服务;建立了一个内容丰富的涉台资料库,以满足网友的需求;还提供博客、视频、在线寻医问药及求学大陆等个性化的服务内容。

  华夏经纬网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的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被列入国家“十一五”规划互联网新闻事业发展重点工程,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涉台综合网站。

  华夏经纬网通过多年规范经营,拥有了庞大的涉台资源优势,与行业主管部门建立了良好的互动,与国内主要新闻媒体和商业网站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全国各省级台办和重点地市级台办合作建立了各地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