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际品牌相约明年:期待展位面积翻倍带足更多好货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时事要闻      2021-05-10 14:07:45

  中新社海口5月10日电 (记者 夏宾 王子谦)“这个是您想看的水瓶座手链,戴上试试吧。”从12点半到13点半,英国凡赛高级珠宝(FANCYCD)总裁陈亦昕一直在其品牌的展台区内招呼往来的客商,消博会开幕后几乎天天如此,作为公司领导亲自上阵一线,既是想把握“零距离”接触消费者的机会,也是因为“团队忙不过来了”。

  

点击进入下一页


  5月10日,海南省海口市,首届消博会开始对公众开放。图为民众在消博会珠宝钻石展区参观。 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在首届消博会的四天时间内,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内8万平方米的展区人头攒动,国际展商谈订购意向、签销售大单,他们又一次见识了中国消费市场所蕴藏的巨大能量,尝到甜头后第二届消博会还想来吗?

  “我们当然非常愿意,消博会给到的免税力度和无形之中的品牌宣传都特别好,这些是不能用几天时间在场馆内的销售额来衡量的。”陈亦昕如是说。

  她告诉中新社记者,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的华南区域招商负责人来到展台交流时提出,希望其公司能继续保持跟消博会的紧密合作,明年再次以更好的形象出现在消博会上,甚至还谈到了英国明年申请主宾国的可能性。

  有强烈意愿想再来,那要做到有备无患。正大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总裁蓝晓对中新社记者表示,今年是首届消博会,事先具体的准备和设想还是没有匹配上现场的热情,没有预估到消费者的反响会那么强烈,也没有想到带来的好几款产品都快售空了,“如果明年我们继续参加的话,那肯定要准备更多的产品和好货,做好充分应对。”

  因疫情原因,韩国多家中小企业的代表没法来中国参加首届消博会。作为韩国中小企业馆联合参展代表,朴耘本本次代表韩国50家品牌,带来美妆、家具、生活用品、食品等商品来消博会参展。

  朴耘本直言:“我们现在差不多有30家的商品已经只剩一些样品了,其它的商品都卖完了。对下一届消博会我们要主动参加,可能规模比今年还大一点,今年我们组织了50家,明年可能会组织100家左右,展位的面积也(期待)会大两倍左右。”

  康菲尔是俄罗斯高端巧克力品牌的代表,其中国代表科拉伊·古尔说,这届消博会从规模到档次都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消费市场的蓬勃发展,短短两天就已经与几十家企业进行了初步对接。明年我们还将继续来参加消博会,用更大的展位来展示我们的巧克力文化。

  当谈及对于明年消博会的期望时,爱丁顿集团中国董事总经理宋后篪特别想要感谢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和其全球新闻官鲁斯兰,因为鲁斯兰到其公司做招商和介绍,才引起了爱丁顿集团对消博会的关注和重视,宋后篪到了现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国家级展会释放的红利。“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我已经跟鲁先生承诺了明年还要来参加,而且要加倍我的展位面积。”

  鲁斯兰也对媒体表示,消博会开幕的第一天,就有不少外资企业的CEO跟他联系反馈,表达了“明年还要参加,面积还要更大”的想法。

  10日举行的第二届消博会意向展商集中签约仪式上传来了最新数据,首批40余家展商与消博会组委会签约,涵盖时尚生活、旅居生活、服务消费、珠宝钻石、食品保健等板块。



责任编辑:袁丹华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