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家用医疗器械行业大爆发 可喜安阔步前进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09-16 13:11:22

  卖了17年,火了17年,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凭什么?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可喜安用科技引领健康

  在商业领域流传一种说法,最好的商机是向少年售卖希望,向女人售卖青春,向老人兜售健康,向中产阶级兜售生活方式。然而,当亚健康问题愈发年轻化、广泛化,当疫情陷入胶着常态化,“兜售健康的生活方式”力压其他商机,一路被需求推向了风口。

  

  “健康的生活方式”到底有多大的能量?医疗器械研发与生产销售企业可喜安,一款形似“床垫”的电位温热治疗仪卖了17年,也火了17年,以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为主打产品的可喜安健康生活馆更是形成数百家的规模,开到全国各地。

  十一送父母一台可喜安治疗仪“床垫”

  “健康就是最大的财富”

  今年的国庆节,在北京工作的小郑早早地将礼物寄回了家。“今年,送父母一个大件”,小郑口中的“大件”便是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治疗主体是一个1.8米*2.0米的“治疗垫”,大多用户会直接当“治疗床垫”使用。小郑表示,父母已经在老家的可喜安健康生活馆体验多次,父亲的腰肌劳损与母亲的紧张性头痛症状都有明显缓解,但老两口一看两万块的价格都不舍得买。小郑直接从可喜安京东旗舰店购买发回家,目的是想给父母一个惊喜。在小郑看来,健康亦是一种投资,且回报更长远,更具幸福感。“有可能还为小家再买一套,用来辅助治疗自己的胃脘痛和媳妇的肩臂痛”,小郑如是说。

  

  如小郑一般,近两年,国人,特别是年轻人的健康意识正在迅速提升,在这个背景下,家用医疗器械的需求与日俱增。医械研究院此前给出的数据显示,家用医疗设备占比医疗设备市场的数据由2018年的31.46%上升至2019年的33.02%。这一数据,还将持续增长。

  需求之下,成立于2004年可喜安集团一路向前,不断拓展销售渠道,扩大产业规模。渠道上,可喜安在线下健康生活馆的基础上,引入线上电商,形成线上+线下的全渠道售卖模式;在产业规模上,近年来,可喜安继续深耕家庭健康领域,在医疗器械外,可喜安深度布局人参加工等产业,生产的长森源红参浸膏系列已经形成了品牌效应。

  医疗器械高速增长

  前进方向是需求,核心动力是科技

  《中国医疗器械蓝皮书(2020版)》(以下简称《蓝皮书》)中的数据显示,医疗器械行业的市场规模达到了6341亿元,同比增长18.55%,增速远高于医药生物行业以及行业内的其他细分板块。而中国药械消费比还远低于发达国家,药械消费比指的是药物与医疗器械消费的比例。无论是从需求角度来看,还是从产业长远趋势来看,医疗器械都表现出了可持续的高增长性。

  

  针对医疗器械行业,如果说需求与趋势是驱动行业前进的方向,科技则是实现产业发展、迭代的核心动力。目前,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当前售卖的是KCM-8000Ⅱ型号,是可喜安于今年6月推出的最新升级款,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的功效也随之升级,由原来的“缓解”升级为“辅助治疗”。比如,最早人们大多用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缓解头痛、肩颈腰痛、风湿性关节炎等,如今,人们不只可以拿它缓解症状,还可以做为辅助治疗手段使用。

  作为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的核心技术,可以释放远红外线和负离子的保健石早在企业成立之初便获得了专利。目前,手握数十项专利的可喜安,以用户为导向持续探索科技创新,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亦为推动产业进步添砖加瓦。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侯哲

1
共1页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