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木瓜移动携手Facebook五周年,再续跨境科技行业新篇章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0-27 16:25:57

木瓜移动创立于2008年,一转眼十三年过去了。木瓜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建立海外形象,并将中国企业带向全世界。

2016年10月25日, 木瓜移动正式成为Facebook代理商,如今已经过去5年的时间。五年往往是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它象征着一个逐渐成熟的开始,它也象征着凡事的中间点,特别适合作为一个新的启发点。

日月如流,赤壁寸阴。我们一同走过风雨、付出汗水、创造奇迹、成就不凡。回望这五年我们见证了木瓜移动的快速成长,在技术上不断开拓创新,以技术优势赋能中国品牌走向全球,实现企业高效增长,服务上追求精益求精,用实力重新定义海外营销的真正价值与标准。

五年同舟共济,见证木瓜成长。如今木瓜移动已发展成现在综合的大型出海营销机构和SAAS平台。木瓜移动旗下的SaaS平台聚合多款针对跨境电商场景的工具,包括:投放管理、数据管理、客户管理、支付管理、营销管理等5大高效管理模块,包括多平台一键建站、一键上广告、自动化投放、智能风险管控、邮件EDM再营销、社交媒体粉丝维系、支付服务数据、分账模式设置等21款精准运营工具,以及优广通、跨境帮等智能优化SAAS系统,实现全链路营销增长。版图遍布全球8家服务中心,匠心打造千余个精品项目。木瓜客户结构也从电商、游戏、应用用户,拓展到制造业、工业互联网、医疗、互金、零售、交通、物流等, 业务全行业覆盖,助力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立足全球。

五年品质凝练,创造不凡荣耀。作为Facebook中国区代理商,木瓜移动多元业务类型和雄厚的管理资金满足企业的营销需求,丰富的数字营销经验、强大的技术和国际化的管理团队已成为众多出海企业信赖的合作伙伴。

感恩陪伴,相伴焕新。我们业务取得的成绩,与这群有着相同目标的同仁共同的努力密不可分。目前我们在更加坚实的落实出海云业务,将木瓜移动的研究能力与行业能力工具化、产品化,使得在Facebook生态的这些商家能够合规的在ESG方向上最大化自己的收益,实现双方共赢的局面。我们将继续砥砺深耕,初心如磐!

五年回望,未来可期。在2021年的《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榜单中绝大多数是木瓜移动服务的客户,我们将持续助力中国品牌精准高效触达海外用户,打造中国品牌的‘世界名片’。不仅要让产品“出得去”,还要让它们“榜上有名”。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