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PipingRock朴诺健康食谱:简单美味又健康,您的私人营养师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1-22 13:22:05

  一直以来,饮食都被国人看着是一门艺术,在享受美食的过程中提升思想境界、人生境界。并且中国人的饮食也经历了多个阶段,比如最初的“果腹”,仅仅是为了解决最基本的生理需求。随后的“饕餮”、“猎艳”阶段,则是为了满足味蕾的快感。如今,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饮食更大的目标是“养生”,以食补的方式获得身体健康。其实,以养生为目标的饮食有着很高的要求,不仅需要具备一定的烹饪技巧,更要了解专业的营养知识,而绝大多数人并不具备这方面的能力。如果专门聘请私人营养师的话,成本又是普通人难以企及的。不过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合理膳食也能通过低成本的方式来实现,比如借助PipingRock朴诺健康食谱的帮助,人人都能拥有简单美味又健康的“私人订制”食谱。

  既然是“私人订制”,可能很多人觉得整个过程会异常复杂。其实,PipingRock朴诺健康食谱的操作非常简单,不需要准备专门的电脑,也不需要下载,通过手机线上操作就能完成。PipingRock朴诺健康食谱是营养师专用AI配餐软件,在专业性和科学性上可与私人营养师媲美。使用时,只需要按照提示输入身体数据,软件便会在1分钟内制作出个性化的健康餐单。餐单中不仅包含一日三餐要吃什么,而且标注了每一道菜所涉及的食材与烹饪方法,简单明了,易于操作。

  同时,在健康食谱制作过程中,软件还会根据个人的口味、禁忌以及身体状况进行调整,而且每一个周期后还会对身体数据进行重新评估,确保食谱与个体的契合度。PipingRock朴诺健康食谱中的菜品一直在丰富,且每道菜品和主食都经过了资深临床营养师的筛选和评估,是名副其实的美味、健康饮食。此外,PipingRock朴诺健康食谱所推荐的菜品都含有丰富纤维、优质蛋白以及健康脂肪,能为人体提供充足能量又避免营养素的缺失,而且能针对特殊人群制定更为“个性化”的餐单,比如减脂人群、高血糖患者、高血压患者等。

  PipingRock朴诺健康食谱不仅能定制专属餐单,还支持自主上传菜品。菜品上传后便能获取其中的营养数据,帮助使用者不断改良菜品,最终做到健康饮食,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收获健康。

来源:时讯互联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