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出席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国际贵宾由各代表团自行邀请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时事要闻      2021-12-04 09:05:40

  新华社北京12月3日电(记者汪涌、姬烨)按照惯例,国际贵宾出席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由各国家(地区)奥委会和残奥委会负责邀请、注册及支付有关费用,而非由国际奥委会和东道国奥组委邀请。

  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3日举办的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专题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赵卫东介绍了关于国际贵宾出席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相关流程。他介绍,冬奥会及冬残奥会的国际贵宾特指有运动员参赛的国家元首、政府首脑、体育部长等。

  赵卫东说,北京冬奥组委始终秉持开放办奥的理念,欢迎各国、各界人士以各种形式参与到北京冬奥会和北京冬残奥会中来,携手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


文章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徐亚旻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