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喜讯不断,ATFX实力斩获新荣誉——“最佳投资服务”奖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2-17 13:40:03

临近年底,知名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喜报连连,奖项不断,展现了其在金融科技创新、投资服务升级、企业经营业绩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继斩获“全球最佳MT4经纪商”、“2021最佳机构经纪商”等知名大奖后,ATFX于日前再将一荣誉奖项—“2021最佳投资服务(越南)”奖揽入怀中,这也是ATFX本年度荣获的第十五项大奖。

据了解,作为FinExpo主办的2021年亚洲投资者大奖上的重量级奖项,“最佳投资服务”奖意味着奖项得主所提供的投资服务品质深受亚洲地区投资者的认可和肯定。近年来,ATFX强劲的市场表现有目共睹,其推出的一系列金融创新成果和卓越的企业服务品质备受市场青睐,并惠及亚洲、东南亚地区的广大投资者群体。基于此,深耕多年并积极培育东南亚市场的ATFX在此次奖项评选中领先同行,最终夺得“2021最佳投资服务(越南)”大奖。

关于FinExpo:

自2002年以来,FinExpo是全球最大的金融和贸易活动、交易会、博览会和展览组织公司。FinExpo每年在世界各地举办展会,邀请各大公司的顶尖演讲者在研讨会、讲习班和会议上发表精彩的演讲,并与世界各地的外汇、股票、期权和密码货币市场的3万多名交易员、投资者和金融顾问以及3000多家金融公司和经纪人建立了联系。

为何ATFX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不断创新,并屡次获得行业大奖的青睐?这与ATFX遵循“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以产品和技术为根本,始终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稳定的金融投资服务品质密切相关。ATFX之所以能屡次夺得业界知名大奖,源于ATFX始终从客户需求的角度出发,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去发现客户难题,解决客户痛点。

【网页奖项公布部分截图】

早在2019年,ATFX已在越南胡志明市设立新办事处。彼时面对投资者旺盛的知识需求,ATFX越南团队积极开展投资者教育工作,先后在越南各地区举办一系列免费讲座,并通过举办研讨会、媒体访谈、图文视频直播等多种方式帮助投资者深刻细致的理解市场,从而做出更为理智的投资决策。深耕越南市场3年多,ATFX已先后举办了多场具有指导性的金融研讨会。

【ATFX越南团队】

正是因为ATFX多年如一日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才让ATFX服务成为全球投资者心目中具有领导性的代名词。也正是服务质量领先同行,从而让更多的投资者选择ATFX的信心更加坚定。

事实上,ATFX并不是第一次荣获此项大奖。在2020年之际,ATFX越南以及菲律宾团队就曾荣获该项大奖。事过一年,我们再次受到主办方的青睐,凭借团队在服务品质、体验等方面的优势,ATFX成为再次荣获该奖项的企业,受到了整个行业的瞩目。

作为ATFX全球版图的一个重要分支,ATFX越南办事处在服务、科技以及用户体验等方面都贡献出了巨大能量。发展至今,ATFX产品已经形成多种类别的行业矩阵,涉及到金融产品的多个领域,近些年,在大力发展零售业务的同时积极带动机构业务,多元化行业布局让我们能够持续发力,并且也取得了丰厚的成果。此次ATFX越南办事处荣获该奖项也是其重要体现。

凭借优质服务以及行业内领先的金融科技,ATFX已经走上更高舞台。随着ATFX将一项项荣誉奖项收入囊中,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它将激励着我们不断努力,以更高水准迎接更为广阔的金融市场挑战,以更快捷、安全、稳定的服务品质回馈广大投资者,让其享受到全球顶级经纪商所提供的顶级金融投资管理服务。

来源:人民交通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