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有赞教育受邀出席2021GET教育科技大会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2-28 15:36:34

12月30日,由芥末堆主办的2021 GET(Global Education Technology)教育科技大会将在北京拉开帷幕。致力于为线下教育机构、在线教育、知识付费商家提供招生教学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有赞教育,将受邀参加本次大会,有赞教育COO黄晓鸣将出席并作主题分享。

据了解,本届GET教育科技大会的主题为“国计民生·教育的发展”,该主题也反映了新形势下教育服务国计民生的新要求和新动向。有赞教育作为有赞(HK.08083)旗下面向教育行业的拳头产品,致力于利用SaaS模式,为教育商家提供覆盖招生营销、在线课堂、教务管理、学员管理、互动督学等核心经营环节的服务,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线上、线下教育不可或缺的“基建”类服务体系。在新时代背景下,教育行业面临转型升级的重要关口,有赞教育在私域运营领域的深厚经验,对于帮助商家私有化顾客资产、拓展客群、提高经营效率,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2018年,为解决教育机构招生难、教务管理难、家校互动难等诸多环节的问题,有赞教育上线。截止目前,有赞教育已拥有超150项功能,能够帮助教育机构提高包括线上/线下线索获取&到访体验率、销售转化率、机构满班率&消课率、老学员的转介绍&续费率等几个关键环节,行业解决方案也已经覆盖留学游学、职业教育,学历提升、生活技能、素质教育等细分领域的多个行业。

公开资料显示,2020年以来,有赞教育加快了赋能机构/学校的速度和力度。2020年5月,有赞教育正式宣布与校管家达成战略合作,并完成对校管家独家战略投资1.3亿元。2020年6月,有赞教育推出多校区版本,服务面向直营、加盟、教育综合体等各种类型的教育连锁机构,帮助连锁教育机构实现一体化运营管理。2020年11月,有赞教育推出聚焦在线教学以及在线营销的产品“微课堂”。今年9月,有赞教育与校管家一期融合产品上线,实现了有赞教育和校管家双方在产品入口、线索及订单等底层数据打通。

2020年,有赞教育新增付费商家数同比增长约100%。而这背后,是有赞教育立竿见影的服务为客户带来的增长。在不久前结束的有赞9周年生态大会上,有赞COO兼联席总裁浣昉指出,有赞教育服务商家,今年拉新学员数上涨了69%,老带新占比67%,老学员增购量提升61%,在线课程订单数提升了35%。在教育行业整体增长低迷,巨头收缩,中小机构夹缝生存的当下,有赞教育所取得的成绩,为众多投身于教育行业的从业者提供了希冀和借鉴。

GET教育科技大会,旨在为中国打开全球视野,聚集国内外优秀的教育实践者来分享自己的见解,并与数百位极具创新意识的教育从业者共同发现并探讨前沿教育科技产品,鼓励行业融合,教育创新,推动教育行业良性发展。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经逐渐成长为全球教育从业者的高端教育盛会和行业交流峰会。

来源:中国资讯报道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