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地震救援后 好心人匿名送温暖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1-09 16:39:03

  央广网门源1月8日消息(记者樊永涛 通讯员刘海洋 梅炯炯)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1月8日1时45分,青海海北州门源县发生6.9级地震。20时许,一名热心人士在武警海北支队门源中队门口从车上搬下几箱物资,哨兵没来得及上前询问,男子已匆忙离开。经清点,这位好心人一共留下了三箱水果、三箱牛奶、三箱饮料,并留纸条:“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向伟大的武警战士致敬!”

  

点击进入下一页


  爱心人士留下的物资(央广网发 刘海洋 梅炯炯摄)

  至今,武警官兵也不知道这位热心群众的名字。官兵只想对这位热心的男子说:“您让我们非常感动,您的善举更加坚定了我们守护一方平安的信心和决心!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和关心,我们必将这份心意和牵挂记在心中,时刻不忘职责使命。”

  

点击进入下一页


  爱心人士留下的纸条 (央广网发 刘海洋 梅炯炯摄)


文章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黄杨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