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安徽华夏人寿走进“心花一路FUN”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1-17 16:12:56

1月15日,华夏人寿安徽分公司市场企划处负责人郑丹丹,阜阳中支银保渠道区域总经理董中敏,做客城市广播“心花一路FUN”直播间,与主持人、听众一起畅聊进入保险行业,不被理解的那些事儿。并预告202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精彩看点。

访谈中,谈及为什么要组织这样的活动?郑丹丹说到:作为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寿险企业,除了自身业务发展外,加大党建宣传教育、主动融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保持队伍稳定,保障安全生产、服务地方经济、组织慈善公益等,都是企业需要践行的社会责任。安徽华夏人寿,作为一家扎根安徽十三载的企业,深知责任担当,所以主动进行社责数据发布,让企业肩负的责任公褚于众,让更多的人了解华夏,也接受监管部门、广大客户朋友的监督,实现企业和谐共好的发展。

董中敏将代表银保渠道,发布华夏银保的发展历程、渠道经营数据,及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渠道产品创新。

今年除了渠道服务、产品创新外, 还从党建、公益、助力乡村振兴、稳定就业、队伍管理、线上销售、极致运营等篇章,分别阐述“社会-责任”的点滴。敬请锁定1月20日上午8:58,安徽广播电视台ATV直播。(郑丹丹)

来源:壹点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