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生态赋能新经济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3-17 16:26:47

AITN生态赋能新经济,区块链应用落地催化新经济的发展。传统的经济在各种同质化和大体量下,变得像笨重的大象。但在快速发展的新时代中,也越来越难适应个性化、数字化的新消费需求。但是,人工智能将经济的新发展注入了动力,不止改变工作方式并强化各领域的作用,也能推动新经济时代的适配性。

AITN经济就是在为围绕大数据处理和人工智能训练的市场建立起市场经济基础。任何拥有良好AI模型构想的人都可以访问AITN网络,并获得前所未有的海量数据以及高效的联合计算支持。引入BEP-20通证AITN作为AI Technology Network的结算方式和通用权益证明。AITN网络经济中发生的任何形式的交易均由 AITN 进行结算。所以,AITN将在新经济领域将人工智能作为经济发展的突破口和机器人产业的助推器。

在AITN网络中,我们可以开放存量物联网设备接入,越多的设备接入,AITN的人工智能算法学习就越完善。另外,构建一个去中心化交易所,可以鼓励更多的AI市场参与者投入到AITN经济中。最后,建立一个数字孪生世界,利用物联网、区块链、去中心化存储和AI学习将真正的去中心化社会大脑转变为我们真正能看到,去到的新世界。

生态赋能新经济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