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京港“平行时空廿五年”展开幕 呈现两地互联互通历程

  中新网香港6月13日电 由香港特区民政事务总署支持、香港北京交流协进会举办的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暨国庆73周年——京港“平行时空廿五年”——摄影展、文化沙龙及文字书信交流展览,13日在香港柴湾青年广场开幕。展览以“平行时空”为主题,为香港市民带来别具意义、充满京港情怀的参展作品,共庆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谭惠珠,香港中联办社团联络部副部长黎宝忠,香港特区民政事务总署署长张赵凯渝,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主席郑翔玲,香港北京交流协进会会长施荣怀等为展览揭幕。

  展览展现了北京与香港两地政治、经济、文化的互联互通,对京港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摄影作品等细腻描绘香港回归以来的多个重大节点,着重凸显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的积极作为。

  香港北京交流协进会会长施荣怀在致辞时表示,“平行时空”的主题,意味着平安、同行、时光以及天空,同时亦象征着25年来,北京与香港并肩奋进,共同成长。

  据了解,香港北京交流协进会多年来团结京港两地友好人士,发挥桥梁作用,扩大两地全方位交流合作,引导社会关注参与京港建设;同时借“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契机,积极全面推动两地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袁丹华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