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纪念邮票将于7月1日发售

  中新社香港6月17日电 香港邮政17日宣布,以“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及“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五周年”为题的纪念邮票及相关邮品将于7月1日推出发售。

  2022年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香港邮政发行一套四枚纪念邮票、一张小全张和相关集邮品,以资纪念。邮票展示在实施香港国安法及完善选举制度后的香港,回到“一国两制”的正确轨道,以维持长期繁荣稳定。同时,邮票带出教育学生国民身分认同,以及在“十四五”规划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带动下,香港将更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在未来数十年为年轻人和企业带来庞大的发展机遇。

  消息称,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自1997年进驻香港以来,一直坚决贯彻“一国两制”方针、香港基本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军法》及香港国安法,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及发展利益,是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重要基石。香港邮政以“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五周年”为题,发行一张邮票小型张,以资纪念。



责任编辑:袁丹华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