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探访全球单体规模最大煤制油项目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图说新闻      2022-06-24 08:26:15

  

  这是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公司400万吨煤制油项目夜景(6月22日摄)。

  全球单体规模最大的煤制油项目——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公司400万吨煤制油项目,坐落于宁东能源化工基地。近年来,通过优化原料煤的供配方式、锅炉控制优化改造、回收利用燃料气等十几项节能降耗措施,该项目每年节约原煤4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近90万吨。瞄准减碳增效、绿色发展的目标,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正在积极由现代煤化工示范区加快向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区转型。

  新华社记者 冯开华 摄  

  这是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公司400万吨煤制油项目夜景(6月22日摄)。  

  这是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公司400万吨煤制油项目夜景(6月22日摄,无人机照片)。  

  这是6月22日拍摄的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公司400万吨煤制油项目(无人机照片)。



责任编辑:袁丹华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