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油尖旺社团联会推出慈善NFT拍卖庆回归

  中新网香港6月24日电 (记者 魏华都)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各界陆续推出庆祝活动。记者24日了解到,香港油尖旺社团联会近日推出“庆回归25周年,同游油尖旺”系列的慈善NFT(非同质化代币)数字藏品,以拍卖形式供香港市民和全球投资者竞拍,收益将用于慈善用途。

  据介绍,香港油尖旺社团联会此次将合共铸造30个独一无二的NFT数字藏品,代币设计以香港油尖旺区2022年的特色风景照作背景,搭配油尖旺区庆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标志和卡通人物,呈现油尖旺的美景实况,尖沙咀海傍、油麻地果栏、太子雷生春楼以及西九文化区等地标,悉数入选其中,拍卖时间为6月22日至6月30日。

  香港油尖旺社团联会会长杨子熙表示,此次NFT数字藏品由产品设计、拍卖技术支援和宣传推广,均由油尖旺区内的热心市民通力合作而成。该会主席王子成称,是次拍卖在扣除成本后所获取的净收益,将全数捐给“油尖旺爱心慈善基金”,用作关怀支援社区中的弱势社群,共建美好社区,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献礼。

  香港油尖旺社团联会于1997年成立,致力促进油尖旺区社团间之联系,关注社会事务,维护居民权益,举办文康活动及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由最初的不足4千名会员发展到现今超过4万名会员,参与的团体会员亦由最初的5个发展到13个。



责任编辑:袁丹华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