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七国集团举行峰会 民众集会示威抗议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图说新闻      2022-06-29 08:55:49

  当地时间6月25日至26日,数千名民众在德国举行集会,抗议七国集团峰会,反对七国集团“搞小团体”,阻碍全球合作,要求相关发达国家切实履行责任,积极解决气候变化、饥饿等问题。七国集团峰会于6月26日开始在距慕尼黑100多公里的加米施-帕滕基兴小镇举行。  

  6月25日,抗议者在德国慕尼黑参加集会。新华社记者 任珂 摄  

  6月25日,人们在德国慕尼黑举行集会,反对七国集团峰会。新华社记者 任珂 摄  

  6月26日,民众参加在德国举行的反对七国集团的示威游行。(来源:路透社报道截图)

  


  6月26日,德国加米施-帕滕基兴小镇,民众参加反对七国集团的示威游行。(来源:路透社报道截图)



责任编辑:袁丹华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