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探索新发展格局 共享共建新福州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6-30 14:14:49

在当前国内外宏观经济和政策环境复杂多变、全球经济多元化发展的形势下,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在坚定落实中央“房住不炒”的政策定位下,提出转型发展、创新经营、加强能力提升的发展方向。秉持“首创、实干、开放、系统”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中铁房地产集团华南有限公司紧跟国家战略、行业趋势,坚持贯彻地产集团的战略理念,顺势而为,精准聚焦,在新时期、新形势下,以更高起点谋划合作,大力度推动与央企及地方国企的强强联合,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和更深层次上加强战略互动,深化对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打造央企合作典范。

三江花语——清凉之境低密墅

2018年11月,中铁房地产集团华南有限公司与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强强联合,共同开发三江花语城项目,此次合作是中国铁建地产“语系列”在福建区域的又一重要战略部署。项目位于福州市重点开发新区三江口片区,作为福州“城市会客厅”和东南门户,三江口的片区开发建设全面融入强省会、福州都市圈发展战略,福州市进一步扩大三江口片区规划范围,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交通优势,是福州可塑性最强、开发潜力最大的优质地块之一。

摊开城市版图,三江口片区西衔千年文明滋润的老城区,东接朝气蓬勃的滨海新城,是福州东进南下、沿江向海避不开的枢纽,极易产生催化反应。闽江清澈,山峦起伏的清凉山下,隐藏着一座静谧低密的三江花语。

自开发建设以来,三江花语城项目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将品质置于产品塑造的优先地位,通过积极与合作方洽谈,引入第三方检测机构,将安全文明生产贯穿于项目生产的始终。项目建设以客户需求点出发,将产品、服务与业主生活场景紧密融合,打造业主美好生活沉浸式体验。



国际华府——滨海新城新地标

2020年5月,中铁房地产集团华南有限公司与福州本土民企大东海集团其签订《合作协议》,联合操盘合作开发福州滨海新城163亩商住用地。两大实力房企强强联手,以与时俱进的战略远见,占位滨海新城核心,倾力打造百亿综合体之上的全能教育住区新标杆。滨海新城作为第十四个国家级新区,海峡西岸唯一国家级新区,多重政策利好聚合,定鼎福州新中心。

社区整体容积率约2.09,居住密度小,生活体验感更好;低容积率带来高达约32.3%的绿化率,推窗即见景,生活被鲜氧包围。以大自然植物艺境,打造新加坡式园林景观,规划为一轴五境十一重礼序。全龄段社区,为城市菁英构筑一处难得的静谧之处。以“品质感动生活”为理念,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邻里关系”的物业服务,让人与人美好相处,为居者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房地产行业进入“黑金”时代后,土地经营模式除传统招拍挂外,如何才能在市场中站稳脚跟是各大房企的痛点。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充分利用一二级联动、联合开发、收并购等多种模式拓展高性价比优质地块。强化协同经营,推进合作共赢,致力于和外部企业以及系统内兄弟单位联动,在轨道交通TOD模式,城镇综合体开发等方面实现突破。在强化能力建设方面,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在项目前端加强融资模式研究及融资能力建设,使经营人员具备强大的经营策划能力,后端加强提升服务能力,保障物业服务、增值服务,夯实房地产全生命周期的业主服务能力,为业主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据了解,下一步,中铁房地产集团华南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创新经营的思路,以协同经营为业务拓展抓手,最大程度践行利用中国铁建系统优势、品牌优势、平台优势及全产业链优势,在纷繁复杂的房地产企业工作模式中开拓新局面。该公司也将继续探索福州这座城市,坚持不畏艰险、不畏坎坷、不怕险滩,秉承“建造关爱人与自然的建筑艺术品”的品牌主张,只为与每个选择中国铁建的用户共赴美好未来。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