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南京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亲子阅读活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6-30 14:20:17

近日,为引领广大职工家庭阅读红色经典、接受党史教育、传承优良家风,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南京工会于六一儿童节前夕开展了“亲子共沐书香传承优良家风”亲子阅读活动。

活动一经发出,受到了各条线及各项目公司员工的积极响应。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开始认真地阅读:《井冈山的故事》、《红色少年的故事》、《中华成语故事》……一本本红色经典既拉进了父母与孩子的距离,更拉进了少年儿童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经典红色文化的距离。在启迪思想、滋养心灵的同时,倡导少年儿童积极继承中华人文精神、中华传统美德、深扎民族根、熔铸中国魂。让孩子们在红色历史的引领下,心中播下热爱祖国的种子,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活动中,家长代表们也纷纷表示,珍惜并享受自己与孩子读书的快乐,南京工会为我们广大职工提供了亲子阅读的平台,让我们可以和孩子共同分享阅读的收获,对增进沟通、培养感情有很大帮助。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儿童的阅读兴趣,营造了积极读书的氛围,以后一定要多空出时间来与孩子们共读共享共成长。

此次亲子阅读活动将家庭亲子阅读与红色基因教育相结合,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引导职工子女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厚植亲情土壤,营造良好家风家教氛围。(文/柳凯)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