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南京各项目开展端午节活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6-30 14:24:54

当艾草的清香氤氲了整个屋子,餐桌上飘起蜜粽的甜香、绵柔的酒香,又是一年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为更好的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端午习俗,丰富广大业主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社区凝聚力,华东公司南京各项目相继开展端午节系列客户关怀活动。

南京花语江南项目送粽子、送五彩鸭蛋、送五彩绳端午节活动

2022年的端午节活动与往年不同,因疫情不稳定原因,避免人群聚集,今年的端午节活动取消了现场包粽子的环节,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南京各项目今年以一场多元化端午“吉祥物”馈赠的方式,向广大业主传递祈福纳吉的寓意,沉甸甸的手工粽子、五彩鸭蛋兜兜、一束束纯天然的艾草、一串串五彩手绳代表了我们对生活的美好期望,对业主吉祥安康的祝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还特地拜访了社区孤寡老人,送去饱含祝福的香粽与艾叶。

南京青秀城项目送艾草、送粽子、送五彩绳端午节活动

节日,总能唤醒我们对生活最饱满的热情,中国铁建地产每年以不同的活动方式与场景,与业主家人们上演更多温暖与欢乐。端午节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浓厚的历史渊源和文化传承,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业主感受到了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也真切体会到中国铁建地产的“真情意”。(文/石小倩)

南京原香颂项目送粽子、送五彩绳端午节活动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