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平安银行:年度服务明星揭晓 “三省”服务传递美好能量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6-30 14:38:20

冲锋在反诈前沿守护客户资金安全,协调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与疫情赛跑为抗疫药企申请互助贷款……秉持着对“超凡服务更懂你”的共同信仰,无数平凡的平安人,用超凡服务为用户带来有温度的陪伴。

近期,在平安银行2021年度服务明星评选中,有488位平安人凭借着专业又暖心的服务,成功摘取“平安银行2021年度服务明星”荣誉。他们用真诚的微笑、专业的技能,为客户排忧解难,将一个个不可能变为可能,让省时、省心、省钱的优质金融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为优秀者加冕 向奉献者致敬

有温度的服务,润物无声,却能直抵人心。在本次表彰活动中,平安银行邀请了相关的客户、同事、亲友,化身超凡见证官,共同见证服务明星们暖心、有爱的服务故事,并为自己心中的超凡服务明星火爆打call。历时24天的打榜活动,吸引了近30万人参与,超凡服务精神也在每一次肯定中,不断传递、传承。

每一位优秀的平安人背后,必定离不默默付出的家属。除了打榜见证活动,平安银行还用一份特别的“超凡认证礼”以及一封行长感谢信,向超凡家属们表达浓浓的感恩之情。此外,也同步邀请超凡宝贝们,用画笔勾勒出自己心中的爸爸妈妈,通过稚嫩的笔触与充满真挚感情的留言,将绵绵爱意献给挚爱的人。荣耀的奖章,有服务明星的一半,也有家属们的一半。正因为有了家属们的包容与支持,服务明星们才能全心全意投入工作,满怀激情地追寻梦想,矢志不渝地践行“超凡服务更懂你”的服务理念。

9C119DCAF863B52D1EBF989181327A933EAE2908_size453_w650_h366.webp

省心省时又省钱 优质服务进万家

西安分行普惠金融客户经理田亚军,在西安市疫情期间深入一线,将金融流程化繁为简,解决抗疫药企因疫情药物生产的融资需求,帮助客户以最短时间完成线上审核、面签等工作,为企业解决了资金上的燃眉之急;成都棕南支行行长蒋珏平,凭借过硬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陪伴某企业客户从个体户成长为上市集团;佛山西樵支行厅堂主管郑晓丹,时刻用心守护客户财富安全,敏捷识别诈骗电话后,第一时间为客户暂停非柜面业务并协助报警,避免了客户的重大资金损失……

超凡服务明星是千万平安银行员工为客户提供“三省”优质服务的缩影。在平安银行全国各地网点,在一个个平凡的岗位上,有无数的平安人,以客户为中心,以网点为阵地,时刻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与职责:以科技赋能金融,提供多种线上、上门服务,让业务办理更省时;简化原本复杂的金融业务,提供一站式、便捷高效的省心服务;拥抱集团综金优势,帮助客户提升收益、降低风险、获取优惠、享受服务,为客户带来更有温度的陪伴。

7074EDE01B0D2C15778039DF8333784D2ACA84B3_size536_w650_h366.webp

心意超凡,服务无界。超凡服务明星的不断涌现,正激励着全体平安人在热爱且信奉的服务道路上深耕不辍,而这,也终将汇聚成温暖美好的能量场,助力平安银行持续升级省时、省心、省钱的优质服务体验,让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