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护航新征程 存保伴您行”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深入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7-06 13:58:48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扎实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工作,近日,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充分利用区域内各网点资源,多措并举开展“护航新征程·存保伴您行”主题宣传活动,并深入北京市石景山区进行了重点宣传。

浦发银行北京银行辖内近90家网点,各网点均配备了“存款保险,为您的存款保驾护航”电子海报、宣传片、宣传折页等相关资料,打造存款保险宣传阵地。各网点厅堂电子屏滚动播放电子海报;液晶电视、公众教育区电子屏等区域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为您的存款保驾护航”宣传片;并在大堂引导台等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营造出“学、懂、用”的良好宣传氛围。

位于北京石景山区的浦发银行北京八角支行、石景山支行与雍景支行,在厅堂宣传时,还加强了对到访客户的存款保险知识宣讲,并积极走出网点,将“存款保险制度”传播给周边社区居民。

厅堂内,工作人员积极将存款保险宣传融入日常工作中。大堂经理化身厅堂宣讲员,利用业务间隙或客户等候时间,向客户进行存款保险现场咨询讲解,柜员、理财经理等工作人员,在服务过程中主动向客户讲解存款保险制度相关知识,并将存款保险知识宣传与金融知识普及相结合。

厅堂外,为扩大石景山区的宣传覆盖范围,浦发银行北京八角支行、石景山支行与雍景支行工作人员积极走进周边社区、街心公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设立户外宣传点,举办多场户外存款保险主题宣传活动,向中老年、青少年等重点人群,宣讲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发放存款保险标识宣传品等,介绍了存款保险的概念、意义、作用、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基础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其中,浦发银行北京八角支行联合北京时代花园社区居委会,结合社区“给志愿者送温暖”的慰问活动,宣传存款保险制度,与慰问人员一同走访了社区7个活动站点,宣传范围较好覆盖了整个社区。浦发银行的宣讲环节不仅得到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的好评,也让社区居民认识了解了浦发银行北京分行。

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还积极探索“无接触”宣传方式,运用数字化手段提升宣传质效。围绕“存款保险,为您的存款保驾护航”主题,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创意设计漫画故事“靠‘浦’知识:存款保险知多少?”,宣传存款保险对存款人利益的保障,并与北京市石景山区金融服务办公室联动,将漫画故事通过其官方公众号“石景山金融”对外发布,强化存款保险在石景山区的定向传播。

此外,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多家支行还运用线上直播方式向客户进行了“金融知识普及”主题宣传活动,将存款保险相关知识在线传递给客户,让客户足不出户也能了解到,存款保险制度对保护存款人权益的重要作用。

后续,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还将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针对重点人群与重点区域,深入拓展活动方式与覆盖范围,引导金融消费者全面、客观地认识存款保险,进一步筑牢金融安全防护网。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