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黄山风景区旅游市场逐渐升温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图说新闻      2022-07-09 10:24:08

  黄山风景区旅游市场逐渐升温

暑期旅游升温,安徽黄山游人如织。 施亚磊 摄

黄山风光图 施亚磊 摄

黄山风光图 施亚磊 摄

暑期旅游升温,安徽黄山游人如织。 成展鹏 摄

暑期旅游升温,安徽黄山游人如织。 成展鹏 摄

  7月8日,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地——安徽省黄山风景区天气晴朗,风景秀美,众多游客前来游览观光,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随着暑期的到来,黄山风景区旅游市场逐渐升温,旅游秩序井然。

  当日黄山风景区接待游客6000人左右,山上客房总预订率65%,其中排云型旅和玉屏楼宾馆达到80%。近一周,该景区接待游客42000余人,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据了解,7月初开始,黄山风景区预订有小幅增长。7月2日,黄山风景区接待人数突破12000人。来自江苏、浙江、湖北、广东等地客人占据了景区游客的半壁江山。(成展鹏)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