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海悦生活注重客户体验,提升服务品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7-21 14:48:19

当前,在房地产竞争压力越来越大的当下,企业要想脱颖而出,究其根本离不开优质服务力的支撑。一直以来,海伦也深谙此理,秉承“与你共生美好”理念,在为市场、用户带来了众多高品质的产品的同时,在服务上也是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其旗下的物业管理公司海悦生活更是在此方面做了很多创新。

自1999年创立至今,靠着优质的服务体验,海悦生活在业内不断斩获殊荣,收获了“2021大湾区住宅物业服务力TOP10企业”、“2021物业服务力大湾区TOP100企业”等多项荣誉。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体验,海悦生活在服务创新的路上不断升级,紧扣自身物业服务功能定位,从多方面进行实践。

在品质物业服务方面,海悦生活提供客服管家、安全保障、工程维修、环境优化等服务。其中,客服管家服务配置有客服管家团队,可以凭借专业的物业知识、技能、素质,为业主提供物业管理咨询和日常服务。

在社区生活服务上,海悦生活将社区商业服务中心与“Hi居”APP结合,线上线下一体化为业主提供多样化生活服务,让业主衣食住行的生活需求在楼下就可以得到满足。

在医疗健康服务上海伦堡携手微医集团打造了“Hi健康”互联网健康管理服务平台。该平台不仅可以帮助业主在线问诊开药、轻松预约专家,还可以在业主急需时提供床位和手术优先安排等服务。

凭借这一系列的创新实践,海悦生活的服务口碑在业界深受好评,这也为海伦堡吸引了大量的忠实用户。一直以来,海伦堡始终坚守“服务,从每一件小事做起”的理念,不断迭代人居产品,为搭建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助力。期待在未来的道路上,能看到海伦堡更多的优质服务表现。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