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公开征集问题线索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时事要闻      2022-07-31 12:35:45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为推动各地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加快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政策、稳经济一揽子措施,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国务院拟于8月下旬组织开展第九次大督查,对山西、内蒙古等19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进行实地督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问题线索。

  为实现督查提质增效与减轻基层负担并举,确保督查人员能带着线索去、跟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改,三分之二以上的督查人员、三分之二以上的时间精力用于线索核查和暗访督查。


文章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黄杨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