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迎峰度夏保供电 筑牢网络安全“关”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8-08 12:26:06

为全力做好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近日,国网中卫供电公司坚决扛起电力保供责任,扎实开展网络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确保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更好地支撑电网生产和经营服务活动,为迎峰度夏保供电筑牢网络安全“关”。

当前正值盛夏,各地气温持续升高,也是电网企业迎峰度夏保供电关键期,而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是支撑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保供的基础,国网中卫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多举措强化网络安全运行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机房动环监测,扎实开展信息机房电源、空调等基础设施维护和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信息机房基础设施安全稳定可靠运行。

二是强化重要系统运行保障,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加强重要信息系统和网络设备检测巡视,确保系统和设备运行可控、能控、在控,更好地支撑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进行。

三是加强应急保障和处置工作,建立专业协调联动机制,理清信息系统运维责任,提高信息系统运行质量,合理安排应急值班人员,提高应急突发处置能力,确保迎峰度夏期间信息系统安全可靠运行。

下一步,国网中卫供电将持续强化网络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充分发挥网络支撑保障作用,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更好地支撑电网数字化转型发展和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王仙 范泽森)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