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智美颜和&伊妍仕强强联手|共建品质联盟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8-11 17:22:14

近几年,消费者对医美接受程度正在大幅提高,人们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也使得医美消费需求被激发,医美也越来越趋向日常和普遍化。玻尿酸,光子嫩肤,热玛吉,伊妍仕等一系列轻医美项目也逐渐出现在公众视野并被大家所熟知。但是医美市场参差不齐一直是消费者无法忽视的重要问题,随着政府监管政策的约束以及消费者对品质的追求,也使得医美市场进入了一个合规化、品质化竞争的新阶段。

作为医美行业品质机构的佼佼者,智美颜和一直坚持“三正规”认证医生、正规仪器、正规药品的行业底线,利用自身沉淀已久的医疗产业基础及服务优势,在行业乱象丛生,定价不透明的大环境,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程可视化,透明化,人性化的诊治服务式体验,凭借着对品质安全的严格把控,获得了6w+高知女性的支持与信赖。

height=313

而在今年,智美颜和再次携手伊妍仕一起合作共赢,并荣获了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行业发展与监督自律委员会颁发的正品联盟认证证书,上海智美颜和医疗美容门诊部伊妍仕X中国医美正规产品 [扫码验真] 试点机构。伊妍仕作为国内获得NMPAⅢ类医疗器械认证的进口“再生”型产品,拥有STAT专项技术,以CMC凝胶载体与PCL微球两大活性成分的黄金配比,实现更自然,更持久的填充效果,这与智美颜和一直倡导自然高级美的理念不谋而合,既满足了医美行业高端市场的需求,又恰到好处地弥补了“即刻填充+刺激再生”市场的短暂空缺,也为智美颜和带来了新业务增长。此次荣誉认证是对智美颜和的鼓励与支持,也是智美颜和一直坚持并保持初心的源源动力!

height=391

height=391

智美颜和坚持贯彻国家号召,坚持医美的本质是医疗,以医美消费者利益为核心,坚持“三正规”理念,为客户严选正规的好药品和器械,提供透明的验真服务,让客户清晰了解医美本质,理性选择。

期待未来会有更多像智美颜和一样优质的医疗机构出现,规范行业乱象,创造良好产业环境,让美回归医疗本质,构建让消费者安心放心的医美产业新生态!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