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同心协力抗击疫情,康芝药业向海口市建丰村捐赠防疫物资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8-12 23:10:02

近日,新一轮疫情突袭,海南三亚、琼海、海口等地相继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全省上下同心协力阻断疫情持续蔓延。 8月9日下午,康芝药业在严格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向海口市秀英区建丰村捐赠一批康芝爱心防疫口罩。以实际行动助力海口建丰村的疫情防控工作。

康芝药业作为海南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的生产企业,始终秉承“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不仅严把防疫物资生产质量关,全力保障海口疫情防控所需,也热心公益积极承担上市药企的社会责任,开展了一系列“康芝药业助抗疫,爱心口罩护健康”捐赠活动,助力海南社会各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尽心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来源:中廉网视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