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千年舟专注“实木切片OSB板”领跑ENF级品质全能型板材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8-15 14:16:08

近年来,由于国人装修理念的不断更新,国内刮起OSB板的使用热潮,其环保、纹路个性、防潮、稳定性强的产品特征深得人心,因此经常被应用在家居装修、新房建造等场景中,但这远远不及它在国外的地位,说成被捧在手掌心的存在也不足为过!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能让国外的人对它如此痴迷?

实木切片OSB板

早在七八十年代一款来自于欧洲的合成木料,备受国外家具行业宠爱,目前许多国家仍将其作为家居装修、建筑、装饰、包装等领域的重要材料,那就是OSB板,俗称“欧松板”。

因取材方便,建造消费相比于钢筋混凝土房屋可节省20%~30%的建造费用,所以欧美许多房屋都是以木结构为主,时至今日美国每年仍有近70%的房屋采用木材建造,而在芬兰也有90%以上的房屋为木质结构,地震频发的日本同样选择木质结构的房子,木质结构的房屋建造时都离不开结实耐用的OSB板,也可以看出OSB板它的强度要高过其它板材的,不然也不能一直领先于其他板材被沿用,更值得提起的一点就是,OSB板还是世界公认的免检包装材料,可以用在进出口贸易的包装运输中。其优良的性能,还被世界包装协会列为“一级暴露”包装材料。

反观国内,因OSB板的生产技术难度高,需要采用进口设备投入成本大,所以很少有企业进行制造,致使产品产出量小,产品在市场上供不应求,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将优质产品带进千家万户,面对投入成本高、工艺复杂的阻碍。作为国内行业内具有较强雄厚实力的千年舟集团,选择采用德国最新设备,将国际先进技术与一流研发人员相结合,严格把控质量关,成功的推出具有国际一流品质的“实木切片OSB板”,推动OSB板在国内的运用。

产品优势核心

超高强度 结实耐用

精选优质大刨片施胶后定向铺装,芯层呈横向排列,表层呈纵向排列,含有大量长木纤维,膨胀系数小,具有良好的抗震、抗冲击及不易变形等特点。

零醛添加 环保健康

采用零醛添加MDI胶,板材健康有保障。成品的甲醛释放量可达国标ENF级,真正做到绿色、健康、环保(ENF无醛级的甲醛释放量限值为≤0.025mg/m3)。

适用范围广

由于板材整体结构稳定,内结合强度高,耐冲击,握钉力强,易加工等超强物理性能,广泛应用于建筑结构材料、建筑装修材料、室内家具、包装箱板、列车车厢等。表面可以直接涂刷清漆、涂料或粘贴饰面板,方便易用。

千年舟“实木切片OSB板”三大核心产品优势,打造值得信赖的好板材。正是有千年舟一般有技术优势、资金优势的品牌不断推动,国内OSB板的市场才能逐渐扩大。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人知道、了解并且选择OSB板。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