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全民钱包打造男性消费新风潮助力“他经济”崛起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9-06 15:09:53

以往男性群体花费少,在消费市场中的价值较低,随着消费理念与消费文化的改变,如今男性的消费意愿和消费品质逐渐提升,他们已将“买买买”变成一种生活潮流,并在细分市场上的话语权越来越大,以男性消费为代表的“他经济”开始崛起。

全民钱包聚焦男性鲜明的消费特点,基于其消费行为偏好,推出了一系列新潮、优质、实用的商品,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助推男性消费市场新动向。

男性的消费能力持续攀升,更倾向于3C数码、电器、酒类等客单价较高的商品。全民钱包精选符合男性消费需求的特色商品,深耕细挖手机、电脑、数码相机、无人机、电子书阅读器、数字播放机、耳机、音箱、投影仪、智能电视等品类,并不断扩大中高端新锐商品供给,以先进科技、极致品质、豪华品牌和功能细化等卖点吸引男性高端用户,一站式满足追求现代生活方式的高消费男性群体所需。另外,“颜值热”使男性愈加注重个人形象,更愿意为容貌买单,全民钱包也上架了生发仪、美容仪、电动剃须刀等黑科技商品,帮助男性重拾个人魅力与青春光彩。

年轻男性容易接受新兴商品,对体育、电子、游戏等领域的消费兴趣更浓。为此,全民钱包紧贴最新消费潮流,集中推出既新奇又酷炫的商品,包括高效燃脂不伤关节的各类运动器械、性能强悍的水冷电竞电脑、自由演绎创意的专业数位屏,以及影像真实、好玩有趣的VR一体机等,为年轻男性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运动和娱乐体验,让他们放松精神、缓解压力,并强化身体素质和自信感,让健康、轻松生活成为新时尚。

同时,全民钱包针对男性消费者需求的进阶迭代,不断更新商品结构,驱动生活场景的创新升级。如使用洗烘一体机一次性洗净烘干各类材质的衣物,不仅能够最大程度摆脱繁琐的洗衣家务,还可以使阳台更加美观,并将阳台空间合理利用起来,打造成宠物区或休闲区,让家居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全民钱包积极培育品质化、时尚化、娱乐化的男性消费模式,让他们感受更多的生活乐趣并提高幸福感,并进一步增强消费创新力,为“他经济”点燃强力“新引擎”。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