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上海宝冶中标宝钢闲废资产周转场洗车台合规性改造项目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9-13 17:27:21

近日,上海宝冶水电工程事业部成功中标宝武集团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闲废资产周转场洗车台合规性改造项目。

项目位于宝钢厂区经一路西侧、纬一路、纬三路中间,在宝钢闲废资产周转场地上,建设一套自动洗车装置,并设置道路顺接等设施,涉及土建结构、给排水、电气、仪表、道路等多专业施工。项目计划工期85日历天。该项目中标涉及多专业施工是业主对宝冶能力的信赖。下一步水电工程事业部将选派优秀的项目管理团队,严格履行合同要求,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项目,再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孙雪婷)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