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政厅直属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捐款支援“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策划文章      2022-09-16 17:35:29

  甘孜州泸定县9月5日发生6.8级地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到了严重损失。地震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震救灾、急如星火。在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号召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自愿捐款支援“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的倡议书》发出后,民政厅积极响应,迅速作出安排,厅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伸出援手、献上爱心,积极为地震灾区捐款。厅党组成员模范带头,全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捐款活动,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在职党员、干部、职工以及离退休老党员均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群众度过生产生活难关。

  涓涓细流,汇聚爱河,一笔捐款就是一片爱心,全厅党员、干部、职工共同用点滴爱心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全厅64个党支部(含离退休党支部)、620名党员、229名普通干部职工通过微信和网银转账等方式参与了捐款活动,捐款金额共105757元,目前已全部转交省直机关工委。


文章来源:四川省民政厅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