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沉潜蓄势聚焦品牌 雍禾医疗酝酿“质变”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9-19 14:57:03

对于企业而言,品牌建设是个系统工程,也是非常重要的经济价值,是企业最重要的无形资产之一。毛发医疗服务行业中,雍禾医疗始终沉潜蓄势,聚焦品牌,打造了优质的口碑。

雍禾医疗近几年在毛发市场上下游的布局,已然显现出独有优势。包括医疗养固品牌“史云逊”、女性植发品牌“雍禾发之初”和假发品牌“哈发达”在内,都属于雍禾医疗构建的毛发医疗服务品牌矩阵。

传统的植发业务之外,雍禾医疗养固服务也占了收入部分的很大比重。自从2019年雍禾医疗引入医疗养固服务后,从2019-2020年,这部分收入由0.15亿元增至2.13亿元,至2021年医疗养固服务收入更是大幅增长。而在今年上半年在线下门店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雍禾医疗仅半年的养固收入依然达到了1.88亿元人民币,且复购率同比提升至25.5%,为雍禾营收创造了有力支撑。

除了医疗养固业务外,雍禾医疗所能承接的女性植发市场也需求大增。根据美呗数据显示,近三年女性植发成交人次比例从25%快速上升到45%。雍禾医疗旗下专业女性植发品牌“发之初”,为女性患者构建了美学毛发诊疗体系,使雍禾的一站式医学毛发管理品牌矩阵得以完善。

值得一提的是,毛发医疗领域常常因大量广告投放,获客成本过高而饱受诟病。尤其是在过去的“流量时代”,毛发医疗的宣传路径基本上都是通过各大社交平台来拓展市场份额。而雍禾医疗正在发力,率先对营销体系做出了变革的尝试。

根据中期数据,雍禾医疗上半年销售费用率为51.9%,同比控制下降2.91%,销售费用支出的管控已经初见成效。

事实上,雍禾医疗正在主动寻求营销体系的变革,在半年报电话会议中其管理层也提到了“效率优先”的营销策略。也就是说将从“短视频、直播能力、本地生活”等场景出发,通过“品牌、内容和流量三位一体”的整合营销方式,降低营销成本,提高营销效率,吸引来更多的私域流量。

雍禾医疗始终在坚守医疗本质、围绕毛发种植、医疗养固、女性美学等细分领域做透、做精、做规范。只有重视合规化,提升自身的医疗服务质量,才是长期可持续发展之道。雍禾医疗正在通过对业务矩阵的多元化探索,成为整个毛发消费医疗行业的新标杆。

来源:生活商报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