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中铁房地产集团华南有限公司:琅岐山语城售后服务中心喜获业主锦旗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9-19 17:51:21

一面锦旗,既是业主对服务团队努力工作、细心服务的肯定,也是对团队无声的鼓励,鞭策着团队全体人员坚定前行。近日,琅岐山语城项目11#楼业主翁女士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尽职尽责”的鲜红锦旗送到了琅岐山语城售后服务中心,以此来表达对售后信息员服务态度真诚、工作耐心细致的的感激之情。

经了解,8月29日上午,业主到装修现场监工时发现了几处需要维修的问题,便慌忙跑到售后服务中心报修。在与业主的交谈中得知,原来业主早就选好了乔迁的日子,眼下装修工期十分紧张,现在房屋又有几处要维修整改的,担心因此影响装修整体进度。在了解业主情况后,两位信息员一个安抚业主情绪,一个连忙联系施工单位与项目工程工作人员到业主户内查看报修情况,随后施工单位与项目工程工作人员将共同确定的维修解决方案向业主充分解释说明,并向业主承诺优先安排工作人员整改该户内问题。此外,为了方便业主及时了解户内整改情况,信息员主动添加业主微信,并在之后的维修中多次往返现场查看,积极跟进维修进度并向业主拍照反馈,最终仅用了两天不到时间就完成了业主户内的报修,“这么快就整改完了!看来买房子还是要找央企,不仅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还这么高,这次真的是太感谢了!”在接到信息员的复验电话后,业主激动地说道。

琅岐山语城售后服务中心每天都会接到业主的各类报修,面对形形色色的业主,始终坚定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向业主展示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站在业主的角度看待问题,采纳业主合理建议并不断完善服务流程及服务标准。售后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持初心,为业主办实事,落实区域维修服务“七个一”标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业主创造更美好的社区生活。

据悉,售后服务中心是中国铁建地产华南公司旗下项目质保期内的报修服务平台,每个项目在集中交付前4个月必须成立售后服务中心、组建售后服务团队作为该公司的线下服务窗口,专门处理业主收房后的房屋维修、投诉建议等一站式业务,售后服务中心的成立在为业主提供报修报事渠道的同时也为该企业赢得良好口碑。

秉承以精工品质严苛标准和负责任态度打造每一个项目的企业理念,中国铁建地产华南公司对于旗下已交付的项目,表示将继续践行集团公司关于“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的企业愿景,在房地产探索发展新模式的阶段,聚焦业主需求,进一步完善“美好家服务体系”,筑就美好生活高品质社区。

来源:网易新闻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