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莆田市倾情开展拥军优属系列活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9-20 14:43:43

近日,莆田市广泛开展拥军优属主题走访慰问活动,为退役军人和军属送去节日祝福。

在莆田市城厢区,莆田市双拥办、城厢区双拥办协同拥军企业深入开展“福盈中秋—双拥寄团圆·暖后院”慰问活动,用真情营造崇尚军人、关爱军属的温暖氛围。

每到一处,拥军企业都为军人家属送上寓意美好的中秋礼物,通过军属向服役军人表示慰问。当天共慰问在外执行任务部队的军属们近百人,慰问物资近3万元。

莆田市倾情开展拥军优属系列活动

“作为部队家属院的家属,我们会做好后方的支持,让他们安心地工作,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让我们感到非常暖心。”军属张女士说道。

与此同时,秀屿区退役军人局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中秋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志愿活动,为部分困难退役军人送去佳节祝福和慰问品,进一步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莆田市倾情开展拥军优属系列活动

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与老兵亲切交流,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宣传退役军人优抚优待政策,并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老兵们及其家属对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关心和祝福纷纷表示感谢。(莆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图)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