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柏厨家居成功斩获华腾杯2022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品牌价值十大品牌”两大榜单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9-20 17:43:02

近日,由居美|中华建材网倾力打造的一年一度“华腾杯”2022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单隆重揭晓。“华腾杯”是能见证企业实力的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是家居建材行业的数据权威评选活动。在此次激烈的角逐中,柏厨凭借出色的品牌力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2022全屋定制十佳品牌”“2022全屋定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两大榜单,成为该榜的常胜品牌。

image.png

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践行者 国潮家居美学中的领航人

柏厨始创于2000年的江南水乡,历经20多年的经验沉淀与工艺锤炼,致力于让中国经典文化再现当代生活,将中国传统家居文化的精粹与西方现代科学设计相结合,追求实用舒适,造型简洁,线条优美的中式意境,成为当代美学的革新者和东方人文的继承者。

近两年,在对东方文化“美”的传承革新基础上,柏厨深刻解读新中式家居,推出的至简国风,收获了众多专业人士的关注以及消费者的喜爱,成功掀起一股国学家居美学浪潮。至简国风,是国人自古便有的“大道至简,和而不同”的超凡意境,既蕴含了天人合一的理念,又显现出朴素的辩证法。9月初在上海建博会展出的墨戏会,一举拿下“2022中国家博会最佳展台设计奖”,与其说是展台设计,不如说是墨戏会家居的真实落地。诸如看花局和三忘居都是至简国风系列的一部分,这种至简、至国、至意境的家居在现代的生活环境中,令家空间尤为温润和谐与统一。在这样的家居生活中,我们悠然见天地,见自然,见自己。

image.png

匠心锤炼,打造高品质产品

悦目的产品设计,离不开精湛工艺的加持,柏厨工匠坚信并践行“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的核心价值观,信守对顾客的承诺,不断锤炼产品细节,用仁心打造中国人的品质家居。

柏厨深谙中国家居的特点和风格,将中国古代技艺加以了创造性运用,传承了千年的榫卯工艺,不过度依赖金属钉子,呈现上乘品质和经典木作之美且坚固耐用。同时,擅长运用现代的科技力量,引进多台高端进口设备组成全球先进的智能生产线,通过自动化、机械化的大量应用,来提高产品的技术水平和品质。古老智慧和现代工业智造4.0相协作,成为铸造高品质家居产品的强有力保障,受到了众多消费者高度的认可,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高端定制家居,打造专属独特的生活美学

随着“懒人经济”的崛起,在家居装修方面,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便捷、快速、乃至于拎包入住的一站式家居消费体验,消费群体也有着自己的独特审美考量,以及对现代生活、学习节奏、生活方式等专属需求。基于此,柏厨引领家居行业作出了大胆创新。摒弃了以前家居空间定位的功能分明,而在设计之初便纳入对社交娱乐、休闲互动等附加因素的考量。例如将客厅格局打开,与厨餐厅相连,与多功能空间相连等,尽可能在有限的空间中拓展出无限可能,实现不同人群对家的多种期待,为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提供更加专属契合的选项,用实力定制幸福家居。

image.png

美好生活是每个个体都向往的,也是整个家居行业不断前行的动力。此次“华腾杯”的评选,不仅是一场2022年家居行业的年度盘查,更是一场家居行业未来的交流对话。相信在未来,柏厨将继续以榜样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文化立命,品质立信,智造立本,引领行业在挑战中发展,共创中国家居行业的璀璨明天。

来源:航旅参考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