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喜迎二十大、奋进北转型主题活动在火炬城市峰汇举办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9-30 15:27:26

9月27日下午,由上海市宝山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宝山区工商联青年创业者联谊会(青商会) 、杭州市萧山企业驻沪商会联合主办,火炬孵化上海创静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友谊路派出所协办的上海市宝山区工商业联合会喜迎二十大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在火炬城市峰汇如期举办。

活动通过开展反诈主题宣讲,以党课的形式开展党史宣讲等环节,以更加蓬勃的精神面貌、更加过硬的专业本领,积极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火炬孵化执行总裁在活动欢迎致辞中表示:作为宝山区工商联执委和产业发展事业的从业者,我们更要做到“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更好地发挥组织机构作用,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服务企业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火炬孵化在北上海打造的火炬城市峰汇首创“甲级写字楼+特色产业园”模式,创建了“五大中心、五大赋能 ”顶流优势,不断升级产业生态,导入产业链协同发展平台、行业资源共享平台、导师服务体系以及技术成果转化平台,重新定义城市综合体产业新发展。为宝山全面奋进北转型全力建设主阵地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