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多国政党人士:中国共产党执政能力值得学习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时事要闻      2022-10-19 09:33:51

中国新征程 世界新机遇丨多国政党人士:中国共产党执政能力值得学习

多国政党人士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中国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中国共产党的执政能力值得学习。

赞比亚爱国者经济进步党党主席 肖恩·坦博:我们对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反腐倡廉、注重创新、持续保持民生发展的成就表示由衷钦佩。我和我的政党都希望学习和借鉴,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带领中国人民)在短时间内取得这些里程碑式的成就,如何保持万众一心,如何保障和改善民生,我们应该学习和借鉴这些成功经验。

英国新共产党总书记 安迪·布鲁克斯:中国共产党解决问题的能力,是任何一个共产党都可以学习的。我们同样看到中国在联合国中的作用,缓和国际矛盾,创造人们可以和平生活的环境。这是我们关注的中国的政策,经济政策、和平发展的政策、建设社会主义的政策。

爱尔兰共产党总书记 尤金·麦卡坦:我们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用旧的思维方式是无法解决的,用殖民主义者和北约主导的旧国际体系是无法解决的。我们需要新的国际秩序,一个各国人民和政府互相尊重、平等对待的新世界,我们需要构建一个新的世界。我认为中共二十大将有助于构建更美好的新世界。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姚思寒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