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砥砺前行 为“双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11-04 18:02:37

依托集团综合金融优势,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民族复兴为使命”的立业初心,带动业务发展。据2021年数据显示,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实现保费收入131.0亿元,保险保障能力稳步增长。除此之外,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金融行业优势,整合多方资源,发扬平安集团“专业创造价值”的核心文化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专业化便捷服务。

在深圳市金融局、深圳银保监局的指导下,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全面落实金融宣传教育工作,助力深圳保险业金融宣教工作稳步健康发展,并荣获“年度金融明白人投稿宣传优秀组织单位”和“年度深圳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先进集体”的殊荣。社会评价方面,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荣获“最佳保险机构大奖”“社会责任口碑案例奖”“年度卓越服务保险公司奖”等殊荣。十年以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坚持党建引领经营管理,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特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中国经济行稳致远作出应有贡献,并以专业水平、优质服务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党建引领 打造创新型“保险+服务”乡村振兴模式

今年6月,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在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下北村正式推出“1+1+N”乡村振兴帮扶模式,即依托平安“保险、金融、医疗健康”综合优势,结合产业帮扶具体举措,以“双基共建”为纽带,发动平安基层党支部、党员与鹅埠镇下北村基层党组织开展“1+1”双基层党建共建,提供“N”项“保险+”服务支持,打造“1+1+N”乡村振兴模式,探索“造血式”帮扶,为鹅埠镇下北村特色产业提供保障支持,带动农户稳产稳收、增产增收。

粮食安全是民族复兴、社会发展的根本保障。近年来,国家积极推进的政策性农业保险,是继种粮补贴外,又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的惠农好政策。为持续做好乡村振兴的“助推器”,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为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赤石镇新里村400亩晚稻提供保障,确保晚稻承保应保尽保,充分发挥政策性农业保险的保驾护航作用。除此之外,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还先后为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果场的荔枝及首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之一的广东润生1100亩岭南水果撑起“保护伞”,响应深圳市推进岭南水果政策性农业保险全覆盖工作,让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有保障。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在深圳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各项惠农政策的推进下,持续发挥保险业持续服务乡村振兴的功能,也将依托平安集团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及‘服务+保险’能力,让更多的农业产业、农业企业、农户得到保障及支持,为深汕地区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先锋模范 立足岗位做奉献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党委引导各支部党员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于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严格落实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在门店及查勘点创建党员示范岗,推动党员作用发挥,推进业务发展。同时,通过客户服务及清明节、五一、端午节值班,党员以身作则,面向客户及对外服务客户近300人次。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党委贯彻“为人民服务”宗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加入分公司志愿者队伍,多项公益工作中贡献党员力量、践行平安企业社会责任。并在2021年发起“平安伴你行之书香学子路,跃动少年心”爱心公益活动中产险深分党委党员捐赠图书涵盖红色经典、历史名著及学习用品等。因受疫情影响深圳献血量不足,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党委还号召党员参与分公司党委发起的公益献血活动,总累计献血8900毫升。同时,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党委组建“志愿先锋队”已持续为各地区职场周边核酸检测点输送志愿者力量,累计服务时长超640小时,其中党员志愿者占70%。

秉承初心 全力守护人民幸福

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也展现了金融业担当。今年春节期间,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为深圳市300户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家庭送去爱心年夜饭,并为奋战在“菜篮子”保供稳价企业的数百名一线员工赠送专属防疫综合保险。为向防疫前线工作者提供多一重保障,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为超7万名防疫一线工作的志愿者、15万名卫生健康系统工作者、超7万名防疫保供工作人员、5000名摆渡司机、接驳司机及7万名深圳市公安局警务人员捐赠专属风险保障。与此同时,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也组织了近百人的志愿先锋队定期参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下的志愿活动并捐赠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守护深圳社区的安全和稳定。

站在作为生于大湾区,长于大湾区的企业,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继续在“以人民为中心、以民族复兴为己任”的愿景下,积极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的作用。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持续践行金融企业保险保障国计民生、资金服务实体经济的天职,为“双区”发展做出平安贡献,为汇聚起新时代发展的磅礴经济力量作出应有的贡献,与广大市民群众一道,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