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法大大电子合同,全栈适配国产信创生态!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11-23 15:07:08

自2018年我国首次将信创纳入国家战略,并提出了 “2+8+N”应用体系,信创发展步入“快车道”,国资信创产业发展速度大大提升。“大信创”时代全面开启,万亿规模市场正在加速形成。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国要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健全新型举国体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开放创新生态。随着国资委等部门对数字化、智能化提出更多新的标准,从机关单位到企事业单位都显著加快了数字化转型的步伐。

信创正当时

法大大电子合同优势凸显

在市场需求和政策加持的双重驱动下,自主创新、安全可控的电子签名技术路线势在必行,从RSA到全系列国密标准的制定,再到国家政策推动关键基础行业国密标准的实施,电子签名的安全可控一直是密码领域中最重要的组成。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签名和电子合同应用平台,法大大积极响应国家信创战略,经过近3年的产品打磨、升级,目前已实现全栈产品适配国产信创生态,法大大的电子签名解决方案目前在企业数字化升级和信创落地上具有了更完备的资质和能力,引领电子签名行业成为国家信创建设的先锋力量之一。

法大大信创电子签名平台,全面支持SM2、SM3、SM4国密算法,支持国密算法的电子印章、时间戳服务、加密传输及加密存储。平台完整的代码国产化率和主动安全技术防护能力,真正实现了自主、可控、安全的电子签名系统。

前瞻性布局

生态势能充分释放

无生态、不信创,自主可控更重要的是生态的问题,法大大电子签名系统,已全面支持OFD版式标准、国产化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和国产信创云平台,围绕版式保存、文档呈现、电子签名、信息利用、电子归档、电子安全六大核心功能,以国产化、自主化、信息化作为基础,形成了安全可信的一体化电子签名解决方案。

目前法大大已成功适配金山WPS和数科OFD,法大大电子签名可充分满足基于OFD标准化格式的电子合同、电子档案等办公需求,助推企业数字办公、数字政府建设。

包括麒麟、统信、达梦、人大金仓、金蝶、东方通、鲲鹏、飞腾、龙芯等在内的多款国产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和CPU,法大大在信创生态体系已实现全面兼容与互认证,有效支撑生态伙伴的信创全链路改造,完成国产信创生态的“全栈”适配。

麒麟软件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杨春光表示:麒麟软件作为信创国产操作系统领域中的领先企业,积极拥抱生态系统协同创新,目前已经完成超过100万款软硬件厂商的产品适配。如今,央国企等头部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正在快速推进中,无纸化电子签名确权系统作为转型中不可或缺的内容也在加速建设,麒麟操作系统已与法大大信创电子签约系统完成产品兼容,适配和稳定运行的考验。通过双方信创领域的强强联合,对企业的自主可控和安全保障将全面提升一个段位,同时也是为国家信创生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png

△ 法大大电子签支持的信创环境

牵手南航

上线电子签名信创产品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通过全链条、系统性、一体化的服务管理,致力为旅客提供全流程、规范化、一致性的服务体验。

信创技术发展既关系到国家信息安全又极具市场潜力,作为安全管理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地位的“老牌”航空企业,南航高度重视信创产业的发展,率先引入了法大大信创电子签名服务,积极融入自有信息化系统,推动企业信创建设。

目前南航已全面上线了法大大信创电子签名平台。该平台不仅为各类业务系统提供签约防伪、验章、用章等服务,更实现了电子合同、电子文件的“发、签、管、证”一体化线上管理,公司业务效率得到显著提升。

法大大信创电子签名系统完美融入到南方航空产业的业务流程,通过流程融合、在线编辑、OFD格式转换等,实现了自主安全的本地电子签名应用,在信创环境下保障用户签署电子合同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2.png

△ 中国南方航空应用场景

法大大创始人兼CEO黄翔表示,面对信创市场趋势,法大大除了不断提升自身产品能力,更要联动行业伙伴交流共创,将电子签名融入更广阔的信创服务生态,为客户提供更灵活、更适配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