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荣获2022年度北京青年报财星榜金牌社会责任奖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11-28 15:18:10

汇聚智慧与力量、树立行业标杆,由北京市主流媒体北京青年报主办的“北青财星榜”不停地向社会传递着属于金融的温度。11月17日,“2022北青财星榜”闪耀揭榜,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荣获金牌社会责任奖。

2022年“财星榜”覆盖北京的银行、保险、金融科技、消费金融等主流金融行业,聚焦金融机构在综合实力、企业文化、品牌、服务、产品等方面的表现。其中,金牌社会责任奖旨在表彰社会责任做出突出贡献和社会良好形象的金融机构。

2022年,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在总公司战略指引下,不断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投身于爱心助学、公益捐险、社区慰问、产业扶贫等公益事业,致力于成为保险行业最值得信赖与尊重的典范。北京分公司积极投身疫情攻坚战,为石景山区奋战在社区防控一线的1441名社工和协管员免费投保,赠送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的身故和残疾保障责任。积极开展敬老爱幼活动,公益助学为光爱学校带来了办公设备、生活物品及生活药品,积极开展社区慰问,为临近社区居民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2022年,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向汤河口镇大蒲池沟村老党员捐赠保险,合计保额1150万,并向汤河口中学捐赠了爱心书包10套,向村党支部捐赠党建书籍30余册及其他党建物资、爱心药箱等。此次获得金牌社会责任奖,正是媒体以及保险行业对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的肯定。

未来,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创新、锐意进取,以不变的责任与爱心继续投入公益事业,用责任与担当服务社会美好未来。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